第二次吃野宴。
第一次是四年前吧,在SOGO旁邊那間。
這次會去新莊化成路店,是因為常常假日都在吃火鍋,吃膩了,李主人剛好想到野宴,雖吃過很多家燒烤店但他就是沒吃過野宴,而我也幾年沒吃了,就走吧。去燒烤店的途中,還差點被鍋神開幕七折給吸引進去,還好人多.......







位於化成路上的野宴,生意不錯,幾乎是客滿,假日晚餐一人399+1成。飲料不多,也沒有水果甜點,除了冰箱裡的可樂還頗受我們喜愛。
牛五花,豬五花,霜降牛肉,烤雞翅,烤雞肉,烤蝦,烤喜相逢.......烤棉花糖,還有魚頭火鍋.....
雖食材不甚美味但也吃的很多肚子飽飽。











最後把吃不完的雞肉打包回家,給在我家休息睡覺兼等待我們返家的Google享用。
回到家中,還有將近2/3碗的白飯,便把雞肉煮熟,加上高麗菜混著白飯給Google當晚餐。
這小子也吃的很開心,低著頭猛吃,三兩下就喀光光了。

這小子雖已34公斤,但身上感覺沒什麼肉,莫非都長在骨頭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