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上的盆栽,活的不錯。





又是 Friday Night。

應著同事LU生日,週五晚上小魚約了晚上八點多還在公司的我們去吃飯。
八點半左右離開公司,我們四人要趕去忠孝東路天仁茗茶巷內的 in裹腹。






小魚雖是常客,但因為沒有事先預先,等了20分鐘左右,不過老闆龍二很親切的來回招呼在外面等待的我們,還先讓我們等餐。
看著店外的招牌,看不太出來是寫著in,小魚說老闆很可愛,自稱店名有好幾個,有in,有龍二的店....還有叫不知名的店......
整間店不大,就是一間日式居酒屋,供應著多種烤物、炸物,還有酒類,mmm......啤酒先來個4杯吧。



鴨胸肉




牛尾


南瓜比薩

 

 


小小的店,很溫馨,沒什麼裝潢,有的是濃厚的人情味,與可口的食物。
店裡感覺都是常客,這樣的店讓人更覺得親近,我很容易被這種店吸引,沒有太昂貴的裝潢,食材很用心,招待很親切,比起一般的昂貴餐廳,各有品味不同。

冰鎮生啤酒味道很讚,不澀好順口。
聊著笑著,吃著喝著,Friday Night到晚上12點正式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