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店很平常,也沒什麼特珠,不過近幾年,樂活風盛行,早餐吃的精緻吃的沒負擔、吃的天然已經成為一種趨勢。

這家早餐店,是靠近每次要送咕狗去洗澡的寵物店附近。
有次經過發現生意不錯,也沒吃過便進去點了三明治與漢堡。
我喜歡這種三明治,大量的蔬菜與全麥的吐司,吃起還有別於一般巷弄間的傳統西式早餐店。
西式早餐在台灣發展應該有超過20年,這幾年,專業的供餐方式、明亮的空間,已經讓吃早餐這件事變成不單純。
拉亞,我陸續吃了幾次,每次點不一樣的主餐,都讓我覺得驚喜。











除了西式早餐,新莊的中式早餐也不少。
這家中式早餐店是朋友介紹,有次聽他說在新海橋轉下來的新莊夜市裡,有一家早餐店豆漿超好吃,這天要去看傢俱前就先去吃早餐吧。
找到的時候,外面已經排滿一條龍了,小小的店面座位不多,外帶居多,而且大家都外帶很多,好幾份。

我們點了兩杯豆漿,一份燒餅油條,一份油條,兩份荷包蛋+兩個肉包,因為水煎包與菜包都賣光了,才早上九點半,而且是假日,生意也太好。
豆漿還不錯,肉包很扎實,油條好特別,油條的口感不像一般市售的油條那樣有脆感,他的油條吃起來有點像雙胞胎的口感,比較綿細與扎實。















這油條,以前我不吃油條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愛,中式早餐我都喝豆漿,饅頭或是蛋餅,最近這一年才開始喜歡吃油條,發現油條沾豆漿好美味。
至於燒餅我完全不愛。

中式與西式早餐,各有所好,住家附近或是公司的路上有家不錯的早
餐店,也會讓人多了份滿足。只是希望有多一點時間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