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就開始嚷嚷的宜蘭行,延宕許久,終於在五月底前成行,也感謝好友阿哲的催促,他是此行的最大功臣。
阿哲就住在宜蘭縣員山鄉,也因為如此,我對於宜蘭的認識,不單只停留在羅東、礁溪、蘇澳、南澳、五結、三星鄉囉。
本次即將要造訪的便是宜蘭員山,對於宜蘭的認知又跨進了一大步。

距離上回到宜蘭,是大夥驅車到宜蘭吃海鮮與泡湯,想想那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同年8月還去了羅東一趟,住宿在仁山茶園,體驗當地民宿的簡單生活。
宜蘭ㄚ.......與花蓮一樣令人有著好山好水好所在的印象,但花蓮離台北確實有點小遠,而宜蘭拜雪山隧道通行後,遊客大增,出雪隧後沒幾分鐘就到宜蘭市區,這樣的距離對於兩天一夜的旅遊安排確實很令人期待,也因為如此,我們這一兩年到宜蘭的次數也不段增加中,而員山,也差不多就是這樣正好的里程。


排定的日期是5/23、5/24兩天假日。
行程如下,感謝阿哲費心費力。

Day1_ 下午 抵達民宿庄腳所在 > 庄腳所在農場休憩,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 傍晚 騎單車奔馳在鄉野風林中 > 晚上 用餐於夢想家音樂餐廳 > 庄腳所在夜宿
Day2_ 上午 焢窯烤地瓜 > 洗手做魚丸 > 中午 參觀勝洋水草,體驗生態瓶製作 > 水草餐廳享用午餐 > 下午 光與影木器彩繪 > 返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