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騎鐵馬的樂趣後,已近傍晚時分了,準備晚餐前我們先送咕小狗去寄宿,來宜蘭這麼多次頭一遭寄宿狗旅館,心裡難免有點忐忑。
這家PUPPY HOUSE也是ㄚ哲介紹,我們抵達時,看到戶外草坪有幾隻狗在玩耍,玩飛盤,奔跑著,第一眼印象還不錯。





開門進入寵物旅館,發現老闆是個男人,有禮貌的接待我們,我們告知要寄宿之後便開始填寫飼主與寵物的基本資料,感覺挺有制度。
也參觀了寄宿房,只有8間,不多,但是都很乾淨,大多數房間也有住狗,咕小狗分配到的左鄰右舍是紅貴賓與一隻黑狗,房間有分室內室外,室內就是休息與睡覺的地方,室外就是柵欄區也可以說是陽台,可以在外面看風景曬曬太陽,看人與狗等等,老闆說一天會放風三次,狗狗會輪流放風,不會一次全放出來,這樣我們比較放心。頗推薦這家狗旅館,一天600可以寄宿24小時,比起台北的寄宿,多的是關籠子,也不帶出去,這樣的環境咕狗或許比較喜歡吧?雖不能與我們同住,我們也比較放心。
離開之前,我們先在草皮陪Google玩一下,也讓他跟其他來玩耍的狗狗小奔跑一會,順便買了幾罐狗罐頭讓Google可以不餓肚子。










住宿區


住宿區陽台


從室內往室外看


住宿區室內


離開狗旅館,便前往夢想家音樂餐廳用餐囉,彎進田野間,很難想像在這裡會有一家這麼有氣質的音樂餐廳。
ㄚ哲原本要介紹我們給老闆認識,正巧我們抵達時,老闆在台上表演薩克斯風遂作罷,聽說這家餐廳,台灣首富郭老闆有帶劉嘉玲來過,應該也是為這餐點與美妙的音樂氣氛而來吧。






因為已經傍晚,拍起來的畫質不好,連餐點也是拍不出當下的美味,夜拍實在要用好些的相機才能拍的出燈光美氣氛佳的照片阿。
夢想家庭園餐廳,除了提供餐點還有住宿,聽服務生說,很多客人都是從台北或是外地來的,有的客人還每週都來,只為了吃他們的生菜沙拉與脆餅。
我們分別點了沙朗牛排與炭烤羊小排,而其他的餐點沙拉bar與飲料水果則是自取。
羊排肉質相當軟Q,牛排則是有嚼勁,生菜沙拉很新鮮,服務生說這些蔬果都是他們自己栽種的,無農藥生長的,很天然,吃起來確實特別爽口。
而搭配生菜沙拉的醬料非常多種選擇,至於這個義式脆餅也很
特別,也吸引很多遠道的客人前來。




牛排


羊排


沙拉bar


多種醬料








吃著美味餐點,台上有樂隊在演奏美妙音樂,還可現場點播,實在很適合情侶造訪,聽說也有不少婚宴在這舉行,老闆技高一等的吹奏,應該是幕後功臣,也為夢想家餐廳與民宿帶來更多遐想。

夜色已晚
,用完餐到餐廳前後院參觀,前庭有水池造景,後院有栽種許多植物,拍的照片多不堪使用,但熱情的服務生已為此晚畫下完美的ending。



餐廳 夢想家音樂餐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