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28
9樓已完工。入厝定八月中。
無名金卡到期,相簿容量縮減為150MB,這是啥小東西阿!!我原本金卡有6000MB耶~~不能留言、不能上傳照片.....要轉換ID嗎........不要逼我................ψ(╰_╯)σ

980722
冷氣裝好了,吊隱式有點雜音,敗六再檢核 ; 清潔公司確定了,這個假日要來打掃 ; 窗簾這個週六要來現場比對跟報價 ; 沙發餐桌椅週六也要進駐了。 
怎麼感覺一刻不得閒....家事工事都是。

980720
明天9樓要裝冷氣,浪費我一天的特休。
讚揚一下咕狗狗可愛的大耳朵~~ 又大又軟又貼好舒服阿~~~
 

980719
咕狗狗竟然不愛吃牛腱
拜六早上根蔡大哥約9樓,檢視最後要修的部份,他說下週三應可收工。連續兩天假日都去9樓當勞動女工,熱斃了我,今天咕狗狗還很大方的躺在客廳的石英磚上,好想找人來打掃。
 
980714
七月所有買的東西都到貨啦~~ (好像還有八字牽繩與神奇掃把還沒到....) 
上周整理梳妝台,才發現瓶瓶罐罐超多,光隔離霜就6瓶以上......

咕狗的東西,全部都是。




中邪(眾鞋)之ㄧNEW


一堆東西,用到就那些


用不完用不完

980713
假日沒去成Lena演唱會,反倒吃了兩餐,一餐烤鴨一餐火鍋燒烤兩吃。
七月看了好多鞋,買了不少,我也有蜈蚣症頭  特別介紹bensimon喔~巴黎63年的老牌,沒有華麗的包裝,只用簡單的透明塑膠袋加印...超好穿的帆布鞋,感謝小美的分享~原本想要買灰白色,但是因為染色關係感覺薰衣草紫比較好看。
造訪 bensimon

980707
今天去了伊士邦健身房,完成我活了這麼多年第一次走進健身房的trip。首次初體驗是跟mia、吳喬安一起,我使用了10分鐘的慢走機+20分鐘的腳踏機(?是這樣說嘛?),硬是要來個30分鐘的首行,感謝小魚讓我們來到古亭新辦公室,也能享受台北上班族下班後的健身樂趣。ps:因公司有補助,不去白不去。 

980705
咕狗狗去長鴻打了十合一的預防針,醫生直說,咕狗狗頭這麼大,身體應該要再大一點,咕狗狗已經夠大了,還要再大嗎?
昨天聽到一個驚人的消息..........咕狗狗35公斤了!!!!!!!!!!!!!!!! 好霹靂!!!!!!!!!!!!!!!!!!! 我記得不久前不是才31.多嗎.....這3公斤怎麼吃的,該不會是一週兩根香蕉吃來的吧...........喔賣尬!!!!!!!!!!!!!!!!!! 連送去洗澡店,老闆娘與店裡姐姐都說,咕狗以前的身材比較可愛喔,咕狗你的粉絲都這樣說了,你不要再吃香蕉了吼

這屁股.......


兩邊肋骨都長肉了


嘿嘿嘿~~~

980702
幫咕狗狗買了潔牙骨,他很喜歡。




980701
選了油漆顏色,得利全效合一環保漆,蔡大哥拿色票來,覺得有點茫然不知要選哪種白,貝殼白、玫瑰白、白色、春光白.......光白色就有分這麼細,油漆的世界好繽紛。
咕狗早上吐了,帶去看醫生似乎沒什麼大礙,不過過幾天應該也要打一年一度的預防針了。


--7/5犬新寶。
--7/5蚤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