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環球購物中心國賓戲院看了「金剛」。

星期五晚上,國賓戲院的位置竟然是爆滿,不過比起台北的國賓,我覺得這裡的位置太小了,十排的位置是小廳規格,但卻連最邊邊的座位也安排位置售票,有點說不通,以後除了到櫃上,應該是不會再走進這裡......


這是我第一次看金剛的電影,所以也沒有什麼之前比較好看或不好看的印象,
長達三小時的片子,一開始的鋪陳有點無趣,20分鐘過去後漸漸進入主軸,劇情偏向詼諧、有趣、好笑,到了金剛出現之後與女主角的種種感情交流,則又是另一種令人掉淚的感動。

               

女主角娜歐蜜華茲,金髮藍眼珠是典型的紐約美女,也是原始叢林裡大金剛會喜歡的美女type,我想金剛電影系列裡的美女選角,應該都是選定金髮美女吧!
不過她的藍眼珠還真是漂亮,這是我第一次看她演出的電影。
電影裡頭的男主角有兩位(除了金剛以外),飾演導演的是有演出情人眼裡出西施的主角,另一位飾演編劇的則是演出戰地情人,雖然叫不出他的名字,但是覺得面孔很熟悉。

想必很多人是衝著魔戒大導演的功力去看金剛,但場景、特效、動畫、劇情還是魔戒比較成功。

 

The beauty killed the beast
唯我獨尊的金剛所向無敵,終究敵不過美女的美麗,而害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