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an who never give up!!! 

                    


義大利足球明星,背號10號的Roberto Baggio,是我最喜歡的球員。
可愛的小馬尾,也因此有神奇小馬尾之暱稱,個人特色的鬍形,令人驚喜的腳下動作,少了巴吉歐,義大利藍衫軍很難晉級。

截至目前為止,
今年的世足賽,都還沒有機會看到義大利踢球,
只從新聞報導裡得知,與美國對抗那場,踢的傷痕累累、黃牌連飛。

沒看到也好,少了R.Baggio,義大利也沒什麼讓我好欣喜的。


         


Johnny Walker的廣告,換人代言了,先前的廣告內容,是baggio的坎坷歷程寫照。
1994年在美國對巴西PK時,踢飛了球,導致義大利輸球,之後便進入個人沮喪足球黑暗生涯,
歷經四年多努力練球,終於再度代表國家隊出賽,突破障礙,甩開失敗的陰影,
廣告片面將他的足球生涯簡短寫入,
每播一次,心情便十分高興,即使是用10號球衣背對鏡頭,雙腿跪地。

沒多久,Baggio隨即宣告退休,正式結束個人的足球生涯。

Baggio是我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