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限制級的喜劇。

Good Luck Chuck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查理在10歲的時候,被女同學詛咒,以後他交往過的每個女朋友,都神奇的和下個遇到的男人結婚。所以,他就是女孩們口耳相傳的大紅人愛情幸運星。
查理讓每個渴望找到真愛的女人都慕名而來,希望能在和他有一腿之後,就會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讓下一個好男人成為自己的好老公。

飾演女主角的潔西卡艾芭,我是想看她才去看這部片的。有別於以往的角色設定,她相當適合走喜劇路線。
她主典的驚奇4超人與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我都有看過,不過感覺她在Good Luck Chuck表現更搶眼,巧克力美人實至名歸,也難怪她獲得美國「娛樂周刊」官網公布最新性感女星排行之ㄧ,同期名單還有安琪莉娜裘莉、碧昂絲、潘妮洛普克魯茲、珍妮佛康納莉等。

男主角丹庫克,很幽默、帥氣,詮釋查理這個角色,再合適不過。

喜劇效應十足,浪漫氛圍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