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推荐的黑暗騎士,我到今天才去戲院看,原昨晚7個人要去看,結果只剩下前兩排的位置,想不到上映也兩個禮拜了,還是頗熱門阿,今天偷得午後時間,就2個人去看了。

蝙蝠俠的電影,我好像是第一次進電影院看,以前都是在電視前轉阿轉,不小心轉到才停留一下,就對高譚市印象深刻囉~~
我對蝙蝠俠的系列電影沒有什麼特別印象與畫面,不過這部倒是很不錯,怪不得大家都推。

希斯萊傑,說他是主角我想沒有人會質疑。
紅花與綠葉原本就是緊緊相鄰。
不過,很可惜且遺憾,這位演出斷背山而在奧斯卡得獎也因此聲名大噪的明星,卻因服藥過量而辭世。
他在本片的演出與斷背山截然不同,兩種不同性格、不同腳色的詮釋,都令人眼睛一亮。

真正戴著黑色面罩的bat man,讓人印象猶新的就是那張薄薄的嘴唇。
當然還有他那台酷勁拉風的機車以及隨著風飄揚的蝙蝠俠翅膀披風,炫 !

這部電影,除了描寫善與惡的對立、好人與壞人的差別,蝙蝠俠與小丑的抗爭,也描述了人性的弱點與最善之處。
還沒看的人,趕緊去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