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ley & Me


最先知道這部電影,是因為1月的時候,我們公司有跟福斯電影公司配合贈送Marley & Me的紅包袋,上面就活生生印著Marley & Me的海報。
紅包袋當然也在過年的時候發出去了。
那時看到
Marley & Me就盤算著,到時上映一定要去欣賞這部電影,應該很溫馨搞笑。

不可否認,拉布拉多小時後真的好可愛,咕小狗也長的像那樣,有人就是這樣被迷上的。
珍妮佛安妮斯頓我覺得他最近似乎保養的比之前更好了,莫非她還是非常熱愛Thymes?
歐文威爾森的鼻子還是覺得怪,不過他的演技也進步非常多。

查了網路書單,才知道Marley & Me也有出書,作者還出了一本壞狗狗.樂事多 (查詢) 的書。
部電影,很熱門,華納威秀的小廳也擠滿,2/3的時間都在講著快樂的情緒,令人莞爾的情結,
不過,人會老,狗也會老,而小孩也會長大。
傷心的開頭就是Marley 已經步入老年了,最後也是要離開主人的,當然是會有不捨的情緒。

當劇情走到這幕,戲院原來可以這麼沉靜,空氣中有人在倒吸氣,後排椅子有人抽面紙的聲音,旁邊有人在默默擦著眼淚,前面有人在擤鼻涕.....
原本沒有意料
Marley & Me會有傷感的劇情,不過這也算是從小演到老吧。
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很精采的呈現
Marley & Me甚至與更多人的生活情節....
一直以為這種美式的寵物電影,不會像日本寵物電影那般搧情、賺人熱淚。
雖然主人常常罵他是隻大爛狗,但是我們都知道,其實不然。

壞狗狗.樂事多 (查詢)面寫,約翰目前與妻子珍妮、三個孩子定居在賓州樹林茂密的山坡上,還有一隻出奇文靜的拉布拉多犬葛蕾西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