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睡到自然醒,難得的午後陽光灑進房內,決定放部片子來消磨時間。
"暮光之城"很多朋友看了都很推薦,說是一部女性會喜歡的電影。
公司的主管還買了翻譯小說來看,這部電影的風評似乎很不錯。

吸血鬼的電影,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好幾年前的"夜訪吸血鬼",由湯姆克魯斯與布萊德彼特主演,當時創下極高的電影票房,布萊德彼特也是從那時開始走紅的吧?!
對於吸血鬼題材,就停留在血腥、殘暴、咬脖子、齒痕.....這些印象,暮光之城這些場景倒是有出現,不過很少,主要還是圍繞在男女主角的衍生出的壯烈愛情。
男主角的眼神詮釋的相當好,有一股令人不得不看的魅力,而女主角也是清新脫俗吧。
至於男主角的父親,也是令人眼睛一亮。

看完"暮光之城"之後,接著看"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日本人拍攝的動物惹淚片,就像之前的心動奇蹟,我看了也是一整個決堤......

不過"與狗狗的十個約定",感覺比較沒有那麼灑狗血,平舖直述,淡淡的描寫著主人與狗之間發生的一些事情,比較貼近生活層面,
也許因為如此,看起來也覺得並沒有特別突出的部份,雖如此,就像"馬利與我"ㄧ樣,狗狗也會走到人生的最後,不外乎每部電影的處理,都是令人感動
不過索克斯(狗名)真的是一隻可愛的狗。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