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不自覺會想咬我和audi的手,大部分都是我們在跟他玩的時候,會來這麼一招。
audi有被輕輕咬過,不過我倒是沒有,只有一次玩到咬到我的衣服袖子邊,哼,小鬼,敢咬我就不給飯吃,哈哈哈。

目前還在教他,google失控時,會輕輕打他,或拉他脖子兩側,但是好像有聽網友說,打是沒有用的,似乎用唸的比較有用,(聽說是逼到角落一直唸一直唸他)
下次來試看看,不聽話,Google你這小子就完蛋了。

現在咕狗已經聽的懂{不行,不可以},很皮的時候,我還是會噹他兩下,ㄏㄏㄏ,絕對不能被你這小子看輕我貶低我,我的地位決不會比你低,走著瞧!!!! 



咕狗OS:又不給我吃東西,一直叫我Stay,這次又要等多久咪....   


禮拜四發現google有吐的現象,趕緊帶去看醫生,醫生量體溫39度,說有感冒,打了兩針,這是我們帶咕狗進醫院第二次,這次會怕了尾巴夾的好緊,打第二針時,還小掙扎一下,醫生伯給了他一個豬肉零食片吃,整個忘了痛是怎樣.....><
回家再好好給你吃藥,還要穿上衣服了,就是愛躺在冰涼的地板上麻,感冒了喔...
不知道感冒藥是甜甜的還是怎樣,他還不討厭,是天生的貪吃狗囉。




禮拜六,發現他一直抓身體,想想打完預防針也一個禮拜多,帶他去美容院洗澡好了,順便清一下耳朵,現在還算小型犬的size,費用只收300元,以後長大就要800囉。兩個小時後去接Google,整個超乖,連腳底毛都剃了喔,可能還不習慣,回家後一直想咬自己的腳。 在美容店隨手買了一個小項圈,因為之前買的項圈太鬆了,應該在等幾個月後,咕狗就能用了。 緊接著,又是一連串坐下、握手的訓練了...




謎之音1:紅色啾啾球是我今天的新玩具~
謎之音2:咖啡色混藍色的小玩偶是我最愛的Q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