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Google,宅犬登記第一號。

1. 身為宅犬,我很少外出,平常白天常常呆在房間,自己一個人玩,我最愛咬電線,還有咬木頭的製品,床沿ㄚ,櫃子ㄚ,書桌ㄚ...都是我的得意作品喔。

2. 身為宅犬,我目前出門的次數,去獸醫院大概5-6次,外出散步數次,(通常為假日下午或平常傍晚居多),目前,出遠門最遠從基隆-->新莊-->士林-->基隆那次我還吐了,吐在拔拔車上,實在很不舒服ㄋㄟ。

3. 身為宅犬,我ㄚ,最喜歡趴在我拔拔的床邊,好想跳上去喔,可是我的身高還不夠高,(前幾天有聽到拔拔跟麻說,我的身體好像只有變長沒有長高?是醬子ㄇ??我可不想腿短的),口亨,放心好了,很快的,我就能跳上去拔拔的床上了啦,等著看ㄅ。對了,麻麻還一直跟拔說,我的毛不夠長,我才三個多月,毛要多長ㄚ??出去有人說我是黃金有人說小拉拉,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誰,我只知道我叫Google,ㄏㄏㄏ~~~.



4. 我是一隻宅犬,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拔拔下班回家開門的時候,我早就已經在門後stand by嘿嘿~~~ 備從門縫中衝出去,當然是衝出去客廳ㄚ,每天呆在這小房間裡,悶死了...然後就會在我身後,聽到拔拔傳來的聲音,...............

5. 我是一隻宅犬,廁所對我來說很重要,拔拔在廁所放了一個大便盆,是要讓我大小便用的,我也很喜歡這個裡面鋪著尿布的盆子,可是ㄚ,我有潔癖ㄚ,我很愛乾淨的ㄟ,有時候想便便的時候,就跑去便盆ㄚ,可是便盆上有了便便,我就不想在上面小便了啦,我怕會弄髒我的腳ㄚ....懂不懂ㄚ,你們......(雖然便盆很大,我還是會怕,拔拔一直說要我要去便盆上尿尿跟便便)

6. 身為宅犬,我已經很無聊了,每次除了吃一顆一顆的飯,就是等待有沒有其他餅乾ㄚ、零食ㄚ可以吃,不過麻麻每次都給我ㄔㄧ點點,好像說怕我偏食,拔拔就比較大方,不過他們兩個ㄚ,每次給個東西吃,都要我等等,不知道我的口水已經快流滿地了麻!!!!



7. 雖然身為宅犬,不過拔麻還有阿公,還是會帶我出門,但是ㄚ,路上有些怪人與怪狗,嘴裡說我好可愛,可是看來好像都來著不善,看到我ㄚ,就想摸我頭,或聞我身體,我不喜歡給他們摸,拔麻就說我很膽小,這樣不行什麼的口孔~~~~ 我是小孩ㄚ,小孩會怕生的啦。

8. 身為宅犬,有一件事情,跟宅犬沒關係,我要申訴一下,就是我拔拔啦,每次阿,他都很喜歡用兩手抓著(捧著)我的臉,把我的臉扭曲這樣(像下面這樣啦,你們看看我的臉啦,都變形了.....)我很不好受,好幾次想掙托都沒辦法,這是我身為宅犬要做的事嗎??有沒有其他人,可以幫我申訴一下ㄚ????



9. 貴為一隻宅犬,平常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玩拉扯繩,不過ㄚ,我拔拔他都不是很想陪我玩,要不就是玩了兩三分鐘,就說他累了,有這麼累ㄇ? 我一直甩頭也不會累ㄚ...有時麻麻來看我的時候,還會陪我玩一下.....希望他們可以陪我玩久一點......



10. 身為宅犬,不要以為我笨笨的,其實我很聰明,每次拔拔要出門怕我跑出去或是哭,都會丟個零食給我再出去,他們以為我被騙了,其實我都馬知道,不過ㄚ,有吃的當然還是先ㄔㄚ,不吃才笨笨的哩。

11. 宅犬的我,禮拜六呢,去我最愛的草坪玩了,玩的好累喔~~




關於我這隻宅犬的故事,第一回合,結束。
等我有空不忙的時候,再來說我的故事。
等等喔,等等喔~~~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