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他皓呆,應該沒有人會反對ㄅ,哈哈哈~~

而且還很喜歡給我裝無辜,愛皺眉,裝不開心,是怎樣,看到我拿相機出來對準他,還很快的給我掉頭走掉,實在很不給我面子,氣死我了,口孔~~~。

殊不曉得你被李主人痛打的時候,都是我在旁邊求饒ㄇ,口亨。
下次你犯錯,就等著被狠扁ㄅ。


未滿3個月,好小一隻~


未滿3個月


還有,還有,一聞到食物的味道ㄚ,就擺出一付想吃的臉。
除了食物,我想這世上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吸引你了。

ㄏㄏㄏ,這點跟我有一點點像拉。
不過這樣也好啦,吃是最開心的事情了ㄚ~~~

世上唯有吃最好......有吃的孩子是個寶......


滿3個月








滿3個半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