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我很怕狗,也被狗咬過手,有狗跟在我後面,我都會很害怕....
兩個朋友各自養了黃金獵犬,偶爾會與這兩隻狗狗遇見,但我也只敢輕輕摸摸他們....



咬咬咬


流口水的Google


李主人家原本就有養博美,陸續與這隻博美見過幾次面,他很乖很安靜,年紀有15、16歲了,也因此後來不幸生病離開了....
後來,李主人一直想要在養狗,目標便成黃金獵犬大型狗,一開始我很不歡迎,因為我其實怕狗....
後來,經過一段時間,李主人還是在他家開始養一隻2個多月的小黃金,還是我跟他去看狗的....


藏身在床櫃下睡覺的Google


這個時候很乖


或許因為是小狗,可愛,又聰明,加上自己上網看了很多有關於狗狗的資料、知識與文章分享,也訂了一本有關黃金獵犬的書籍來,
漸漸每週去看小狗幾次,把心力花在如何教導幼犬這門學問上。

這一轉眼,也兩個月過去了,我與Google的接觸僅止於,陪伴他、與他玩耍、餵他飼料、給與水喝、伺候零食,
至於處理排泄物、抱小狗,則是李主人的工作。
其實是因為我會害怕處理排泄物以及我不會抱狗狗。
而且我沒有自己一個人牽Google外出過......


洗完澡,在客廳玩


李主人出院,第一次跟Google玩


直到,上禮拜四,李主人因為要進醫院,所以照顧Google的責任落在我身上。
原本設定Google從禮拜四晚上要在我家呆到下禮拜一,晚上在我家,白天則送去寵物店寄養,因為白天要去醫院看李主人。

也因為這樣,我必須學習自己跟Google相處,處理便盆上的尿(一次咕狗不小心尿在便盆外,緊鄰便盆)、帶Google外出排便、進屋擦腳與身體、來回家中與寵物店......
也要忍受媽媽不喜歡狗的味道,常常碎念.... (狗有味道ㄇ?狗味是什麼味道?)


在房間睡沉沉的Google  [用N73手機拍]


在房間睡覺的Google  [用N73手機拍]


講了這麼多,最大的心得就是,我已經可以成功用報紙接住Google的便便了,ㄏㄏㄏ。
還有,也可以算輕鬆的帶google散散步,穿梭在人車頗多的街弄裡。

不過第一晚帶Google外出便便時,遇到一隻小黑狗,似乎想靠近Google,我怕是附近無人養的狗,比較兇,趕緊把Google帶開,畢竟Google也是有點怕怕的呢,如果他對Google怎麼樣,我我我........



[以上圖片皆攝於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