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ㄇ?"
ㄏㄏㄏ,今天我要介紹我的新玩具與新歡。
新玩具紅色的球球Jolly Ball是mom跟ㄚter家買的,新歡臭臭的豬耳朵是pa在三重寵物店買的,這兩個東西都有共通點,就是硬。

深水炸彈Jolly Ball,好像是六吋最小的,我的嘴咬起來剛剛好,把手跟球的部份,我都有咬過了,硬硬的ㄚ,跟我的啾啾球不太一樣,當我在亂咬一通的時候,好像聽到他們在說,這個球是要在水裡玩的,是要讓我游泳時咬的ㄚ,那我不是一個禮拜只能咬一次,不過還沒去游泳,我已經玩過2次了,ㄏㄏㄏ~~~

pa還發現一種新玩法,把繩子跟球綁在一起,這樣也挺好玩的,mom還用Jolly Ball跟我玩拔河,
我承認,我在玩的時候,都有一點點激動啦,這樣才Highㄚ。









接著,介紹我的新歡豬耳朵,有一次pa買了一個豬耳朵回來給我咬,我第一次嚐到這種味道,很快沒出幾分鐘,我就把他吞下肚了。
這禮拜,pa又去買了好幾個豬耳朵回來喔,我好興奮,pa現在都會把它切成兩半,一次給我ㄔㄧ半,這一半阿,我就得花上大約20幾分鐘慢慢啃呢,因為我知道這個東西不能一下就把它咬碎,要慢慢一層一層去品嚐ㄚ,看我咬的這樣,有沒有給它誇張............,這個時候,我是沒空去吵大人的,等我吃完再說ㄅ。[pa應該很開心,我有那幾分鐘不去黏他。]









介紹完畢!!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