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kiki麻買的眾多物品,久久未取,逢kiki麻要送貨到暖暖ruby姐那,無奈當天我們無法前去領貨併與kiki、小巴晤會,遂於禮拜六與ruby姐約好再去她那領貨。



我們與ruby姐、Butter是第一次見面,Butter一見到Google就很興奮,一直追著小咕狗跑,還猛騎他、巴著他,Google第一次遇到這麼熱情的朋友,著實嚇了一跳ㄅ,ㄏㄏ~~
還不小心在辦公室裡尿了,真是不好意思。






ruby姐(很年輕,應該叫咪小妞,ㄏㄏ)說,Butter通常跟其他狗在一起時,似乎沒有這麼興奮,也很少聽他叫過,倒是今天Butter就吼了兩聲喔,是針對咕狗的,我想應該是小巴想對咕狗說,"嘿嘿~~還不乖乖的快點就範!!"

兩隻狗就在ruby娘的辦公室裡上演著一追一逃的畫面,李主人還一直叫小巴冷靜,最後好不容易讓他們兩隻靜靜的趴下面對面,想要來互相認識一下,不過小巴實在很熱情,鼻子碰到咕狗的時候還舔了咕狗,之後,咕狗就把臉撇開了,來個狗不理這招,ㄏㄏ。





沒有呆多久,因為還要帶狗子去游泳,遂與ruby姐與小巴道別之後,前往愛狗。
到了沒多久,山上就開始下起小雨,過了十幾分鐘,灑下了傾盆豪雨,還不停打下轟隆隆的大雷聲,那場面實在很驚人,沒有人敢在外面走動,怕被雷劈到,或是被狂風狂雨侵襲。
因為下了大雨,無法游了,只好快快洗澡,雨勢實在很大,連在淋浴間風雨也是這樣灑進來的,地上還淹了一些水,恐怖!!

晚上回到李主人家,我把戰利品全擺出來,ㄏㄏ~~
這些都是我期待很久的東西呢!!
有Fat Cat咬咬玩具-裁判先生、8字項圈與牽繩、HC、外出兩用束口式飼料水碗、蚤不到與犬新寶,還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黃色咬咬小雞、撿便袋與牛奶骨。
我和小咕狗都超開心的啦,在放這些東西的時候,他就一直在床邊看,應該也是很期待的心情。






拍完,就馬上拿黃色小雞給咕狗玩,不出多久,整隻雞就油油亮亮的啦,沾滿口水囉~~[ 黃色小雞是從ruby姐那玩抓抓樂的禮物喔! ]





小黃雞,先嚐嚐雞頭的味道如何.....


嗯....再來嚐嚐整個含住的滋味.....


小黃雞,你別想逃~~~~


後來,也拿裁判先生給咕狗咬,咬了幾口,就先把裁判先生收起來,嘿嘿,改天再玩囉~~



這個臉紅紅的先生,看起來挺欠揍的。


嘿嘿~~你這是求饒ㄇ!


肚子挺肥的,不錯!!!


棄肥肚去找小黃雞了。


再拍牛奶骨的時候,咕狗一直想要咬牛奶骨,趁我不注意時,就真的把牛奶骨叼走了。這小子,真的有吃的,嘴巴不會閑著,連在愛狗吃了羊肉餐,還要吃主人老師給諸位狗兒的小飼料,實在很欲求不滿。
晚上,我去廟口買了烤玉米,陪李主人回家時,這小子還一直肖想我手上的烤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