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拜六吃滿月酒,沒打算帶小咕狗去玩水,不過下午就空空無事,電影也沒啥好看,看看時間也快四點,這個時候去愛狗,應該不那麼擠ㄅ。
準備一下,將近午後五點抵達,李主人跟周老師打招呼,周老師說,怎麼這麼晚來。ㄏㄏㄏ~~~

最近發現我好像曬黑了,不曉得是都中午一兩點帶Google去游泳的緣故,水邊的太陽是很毒的!!!
夏天要避免太陽高掛時去游泳才好。免得又要花錢去美容實在很痛。

進餐廳準備繳費,遇到已經洗完在閒聊差不多要離開的饅頭家,饅麻跟饅拔說,咕狗又長大了,有ㄇ??我們怎麼都沒發現。
還說咕狗的尾巴有扇子的感覺了,有ㄇ??"真相就要被揭發了ㄇ"ㄏㄏ~~
沒聊太多,咕狗等不及要下水,看著柵門剛好被打開就自己衝進去,也不等我們,就往水裡泡去,可能天氣真的太悶熱了,在李主人家準備玩具時,咕狗就很興奮,大概知道我們要帶他去游泳ㄅ。














也因為這樣,Google整整游了一個小時還多幾分鐘,五點多的泳池,狗兒比較不多,這個下水道,就是小步、mimmy與咕狗在玩。
咕狗最近這兩次檢玩具,都會去咬別人的玩具,然後再去找自己的玩具,當然嘴巴咬不下全部玩具,最後還是帶著自己的玩具回來找李主人。
對了,這天是帶小黃雞去玩喔~

不過咕狗也不會跟其他狗狗搶玩具,一次李主人把小黃雞丟出去,咕狗游出去,等快游到玩具邊時,玩具正巧被另外一隻黃金咬去,(還是大家都喜歡玩別人的玩具,哈哈!)
咕狗眼睜睜看小黃雞落入別人的嘴裡,看了對方一下,默默的就游回來了,ㄏㄏㄏ~~~








你丟我撿,這次玩的很盡興,洗澡都特別乖,不知是很累,還是知道等會應該又有羊肉餐可吃了。
照例,Google吃完羊肉餐,好像沒吃飽樣,每每周老師送餐過來,他就會跟著餐走,還一直跑去廚房邊,想偷聞美味。



坐上車,沒多久就在"渡咕",後來給他新的彩虹抱枕,他就倚著睡了。


回到家,明明很累,還是不肯睡,一直跟著我們。


李主人買的彩虹睡墊,如果有冰過,應該更好,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