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出發到世貿參觀寵物展覽,接近11點時到會場,裡裡外外滿滿的飼主與狗狗阿,當然也有看到小貓咪、小白兔....,不過還是以狗佔極大多數。
我和李主人都是第一次參加,Google也是第一次,嘿嘿~~

出發前,還在思考是否要帶Google去,因為看kiki麻與Ruby姐這一兩天的經驗,似乎會場是水瀉不通阿...
正在猶豫,帶Google去,怕人很多,怕他亂大小便,怕他會被人擠到......
不帶他去,又覺得把他丟在家裡很可憐.....
所以,最後還是帶著他去了。

這次快到101停車場時(世貿三館的滿了),在車上又吐了,不過下車後還是好好的,超high。
會場好像沒有很大,不過因為人好多喔,大家行進速度不快,逛了快兩個小時,Google與李主人也有點累了ㄅ,
很多攤位都不熟析,大多是走馬看花,除了看飼料與零食或玩具與洗澡的東西才停留比較久,
第一次入手的東西,就是下面這個塞零食玩具,因為頗便宜199元,原本想買另外一個,李主人說先買這個,後來逛到歐奇斯飼料攤位,服務人員給Google一包幼犬試吃包,顆粒好小,Google還有點噎到,不曉得是不是剛有吐過,吃東西太急了......後來服務人員還跟我們道歉,不過服務人員說,小顆飼料對狗狗比較好?我忘記他怎麼說了.......看到他們有再賣益智瓶,問他們有沒有KONG,服務人員跟我說,KONG已經過時了,(是ㄇ?)現在比較少狗在玩了,現在都玩益智瓶,有分大中小,不過在這裡的售價沒有比較便宜,所以我也就沒在買了。
以Google現在來講,先給他玩這個輕鬆吃到零食的玩具便可,以後有需要再弄難一點的。






逛阿逛,Google陸續吃到一些試吃品,沒有很多,怕他渴,在seed攤位有人喝的飲用水,也給他喝了一些水,同時我也買了一包縱合零食包,另外贈送兩瓶小罐頭與起司零食。
另外,也買了烘培王的特價品,幼犬飼料與披薩口味零食,兩包特價100元,有便宜。
逛到馬丁飼料攤位前,小包飼料買一送一特價150元,看到低過敏配方的幼犬飼料,也選了兩包不同種類打包。

從頭到尾沒有A到什麼試吃包,也可能是我們太遜,不好意思主動拿,ㄏㄏ~~只有歐奇斯攤位給的小試吃包兩包,一包成犬一包幼犬,照片的贈品都是買東西贈送的。
後來逛到麻辣洗攤位,李主人跟服務人員糾纏一下,對方還是不肯大方送,一罐麻辣洗賣600元,還贈送蘆薈乳液,服務人員說可以順毛,也可在過敏搔癢處按摩塗抹,可減輕搔癢。不過還是有另外贈送兩瓶洗毛精與幾本雜誌,但是hotpets沒有最新的,所以還不能看到Google登上雜誌的照片,不過這本有ruby姐的文章喔~


 這是買物。


 這是贈品。


快1點時,我們決定離開,因為人越來越多,又怕Google被踩到腳,兩三次李主人都抱著他過人牆...
在101的樓梯等電梯要下去停車場時,遇到很多客人在等電梯,大家看到 Google,有的是對著他笑,有的則是一直看著他,有的則說他可愛....
遇到一對外國夫妻帶著一個小男孩,小男孩看到Google很開心,想靠近Google,他媽咪也笑著靠近Google,邊對小孩說,他是友善的喔~
不過小男孩還是不太敢摸Google,幾秒後拔拔出現了,拔拔也很開心的看著Google,還蹲下來摸Google,用手靠近Google的嘴,小男孩也跟著拔拔摸摸Google的頭,
等到後來電梯終於下來了,我們則選擇不搭電梯,改走手扶梯,因為人太多了,帶狗狗進百貨公司電梯不太好意思......也怕有些客人反感。

出會場後,整個好累,回到家後,大腿內側好酸阿....小睡一個小時,便帶Google去自助洗澡,也用了今天買的麻辣洗。

整個累翻掉。



謎之音: Google在這個禮拜某天晚上不小心被雪納瑞咬傷,眼睛下方那個黑點就是囉,已經結痂了,還有後腿也有一處。呆呆的Google,還好沒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