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一帶,有著一群知名的咖啡館林立,這幾年已擴增到比鄰偕是的景象。
實在令人不知要選擇那家才好,也因為這樣,我們又帶著一隻是小朋友的大狗,天氣狠熱,又不想去我幾年前去過的bossa nova,
所以就在隔壁隨口問了店家,可以帶狗嗎?外面可以下去沙灘嗎?
就這兩個需求,問到第二家,我們便走進去了。




說實在,這家店我一直想不起他的名字,(?),真是奇怪,週末下午兩點多,照理說這排的咖啡館外應該是車停滿排,咖啡館內則是人氣沸騰,不過這家店,沒有一位客人,我們兩人一狗是第一組造訪客人。不假思索,既來之則安之,快速點了餐,非老闆娘之人,剛始有意我們將狗綁在戶外,聽說之前有隻狗來一直掉毛沾染到桌巾,事後店家還大費周章搞清潔XXOO之類的........我們沒有多加理會,正在考慮要一起移到戶外還是在室內吹冷氣,在考慮討論的時候,老闆娘則說,沒關係,就先在室內好了,若有其他客人來時,再做打算好了....因此,我們唯一一組客人就呆在室內,接著沒多久便有兩位小女生進來用餐,安排在我們隔壁,不過大家(我們與店家、客人)也沒在意咕狗是在室內或室外了,因為我們在室內用餐的時候,咕狗也常常被李主人帶進帶出的。






這家店的水果茶這樣一壺要價NT280,偏貴,一開始我會錯意,以為下午茶飲料都是NT150,另外加NT50即可加點一份點心(雞翅、蛋糕、餅乾之類的),結帳時才知道這壺與雞翅腿是280+50阿,李主人則是點用套餐,還不錯,似乎還有加一成服務費,><。










簡單用餐完,先讓咕狗在戶外區小玩一下,跑跑步,追追店家的小狗,拍拍照,
便帶咕狗前往沙灘,因為這小朋友已經蠢蠢欲動了,早想要衝下去,多次被我們制止。
這小子超黏李主人,李主人只要把牽繩固定在一處,然後走去可能是洗洗手,去喝個水,咕狗就會吼叫一兩聲,應該是怕李主人跑了ㄅ,或是抗議被綁住ㄅ~~
完全無視我本尊的存在,><。只能說他的眼裡只有李主人,ㄞ~~~






不喜歡拍照的小朋友。




朝李主人跑去。


這顆是木瓜樹。





越接近沙灘,才發現好多人阿,還有兩隻狗,一隻米格魯,一隻古代。
米格魯遠遠看到咕狗,早就做好攻擊俯衝的姿勢,接著就對著咕狗跑來,開始咕狗被他嚇到,後來幾次咕狗就不理會米格魯了,ㄏㄏ~~




至於古代,一直被主人牽著在踏浪,因為海水的深淺不可測,所以我們也將咕狗牽著,比較安全。
不過這樣玩,當然不能盡興,對咕狗來講,只是踩踩水ㄅ~~












除了踩水踏浪,當然也有玩沙,再沙灘玩了一下後準備回去店家沖腳,咕狗還邊走邊吃了兩口沙,不曉得沙的味道如何,應該很乾的感覺ㄅ~
回到店家簡單沖個腳,也幫咕狗將身上的沙子沖掉,小憩一會。




時間大概四點多,原本準備前往愛狗游個泳順便幫咕狗洗澡,途中,李主人變意,遂改前往我家附近的寵物店送洗,而我們兩人則跑去吃白甘蔗火鍋,吃完還跑去板橋買飼料與尿布,六點送去洗,快八點打來說洗好了,九點半才去領狗,要感謝寵物美容店的好人們,ㄏㄏ~~~還直說咕狗這天很乖,可能白天去玩水很累,一直再肚咕。

這次換買馬丁大型幼犬飼料,原本要買耐吉斯,因為有折價還頗便宜,不過店家好像沒有大型幼犬專吃的,所以就換成馬丁囉,上回買的美士也快吃完了.....自從寵物展買了一些小包飼料後,咕狗的飼料就很多元,有時美士,有時混著歐奇斯,有時混著馬丁。
這些飼料似乎都是標榜低過敏配方,咕狗也想多多嘗試,不過好像大多顆粒偏小,臭咕狗有時又都不咬,一直吞吞吞,有沒有這麼豪邁嗎.........


這款大包片數多的~


這款是小包片數少。


至於尿布,好像有款尿布也悄悄漲價了,另外看到有新的材質尿布,便買一包大的用看看,另外再買之前咕狗一直有在用的小包尿布4包。
買尿布是因為咕狗從小即有訓練他到廁所的尿盆上解決,當然李主人每天也都會早晚一次帶出去,不過上班去的時候,不想他憋尿還是希望他去尿盆上方便。


這次咕狗從基隆撘車到士林劍潭再到三芝,完全沒有嘔吐,大大進步。
從三芝到我家路上,也沒有異狀,因為他一上車就昏睡,一路睡到寵物店。
從寵物店回基隆的路上,狀況也很好,也是一路睡,回到家吃完飯還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