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武崙好幾次了,每次Google都很開心。
這次也不例外,因為上禮拜颱風也不能出門,這週六難得天氣不錯,趕緊帶小狗子出們,免得他發脾氣愛亂叫。

那天的浪有點大,沙質也比較重,有幾次浪來了,Google破浪而游出去,幾次,李主人還說,要訓練小狗子當狗狗救生員 > <
其實沒有玩多久,大概半個小時多,不曉得是上禮拜颱風過境,搞的岸上很多枯樹,還有死魚被沖上岸.....













雖說如此,這海岸還是好多人與狗狗喔~~在我們旁邊就看到三隻黃金在玩水....竟然還有人跑來這裡拍婚紗.....
沒多久,我們就帶Google上岸簡單幫他沖洗一下,準備帶回市區的美容院去洗澡。
就在幫他沖完身體後,要走回車子的路上,竟然拉肚子了,好稀,跟水沒兩樣了.....
那時就想說,可能跟今天得海水有關係ㄅ?!








載回市區的陸上,小狗子也不舒服得吐了,也是吐像水稀稀的.....應該不是暈車。
Google吐了之後,就不想呆再後座了,整個身體硬生生的橫在前座兩人座的中間,上半身應是要往前面擠來,
真是沒他的法子,推也推不回去,我想應該是他不想跟他的嘔吐物在一起ㄅ!! 或許是身體虛弱需要大人撫慰ㄅ!!
只好讓他這樣ㄍㄧㄥ著......

帶去看醫生,醫生量體溫正常沒發燒,活力也OK,不過打了兩針帶了藥結帳300整。
就送小狗子洗澡去了,因為身體都是沙,也不能不洗.....
送去洗澡的陸上又拉了一次很稀的水......><

洗澡回來,趕緊給他吃飯,吃的很開心,幫他準備一些切丁的芭樂,也是一直討吃。
這一兩天,精力慢慢恢復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