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 、 Luffy


1019大事件,Butter與Luffy要一同慶生。
地點在基隆暖暖水源地,當天從事烤肉與游泳的活動。

當天我們小遲到,找了一下,還問了人,結果正巧聽到有狗狗的叫聲,是從下面傳上來的,趕緊往下探去,結果就發現大家已經如火如荼的在大口吃肉啦~
現場好多狗狗阿,數一數,應該有20幾隻喔,這生日趴替辦的真好。還有阿球家遠從花蓮北上,有狗自遠方來,不亦樂呼阿~~


ㄚ球本尊


很夯的阿球


小米奇,也殺了很多底片


小米奇、咕狗狗、饅頭


Google你這張也太爆笑了!!!


小米奇與Google合影~


沒有不貪吃的狗阿~


戴扶桑花項圈的KIKI,還有認不出懶洋洋在發呆的狗狗


被抓的很開心ㄛ~




這三隻狗是在幹麻...


哈~我發現小米奇腳底毛太長了,李主人就跟饅麻說,饅麻會修腳底毛阿......就當場開起美容班了。


烤肉進行到下午,雨下下停停的,不減大夥興致,隨即展開狗子們的游泳節目。
轉往水源地,讓狗子們運動運動開心開心。

咕狗狗一看到水,拋開李主人直搗冰涼溪水,看來是頗興奮。
狗狗們都玩的很開心,我也看的很開心。




咕狗、綠茶


咕狗、bingo


不是點點也不是COCO,是小乖


butter在騎米奇


米奇OS : Google哥阿~救我上岸ㄅ 


ㄚ賓


饅饅


Golden


Golden


玩了一會,便起身轉回烤肉地區,繼續大口吃東西喝東西。
順便也幫狗子沖沖水,讓狗子們曬曬身體,休息放鬆。

休息過後,就是慶生吃蛋糕與狗子們放飯時間。
蛋糕與狗餐都是狗狗麻手工製作喔~大大感謝,讓狗狗吃的很開心。


無聊在啃草的米奇


舒服的butter


Google、阿球





咕狗把自己的狗餐喀完後,還幫饅頭清"菜尾"把盤子舔光光。
吃完一塊蛋糕,好像還吃了一點點饅頭與小米奇的......
真的是大胃王阿!!
或許他可以改名叫李大胃。



最後蛋糕還有多,大家在問說,有沒有人要帶回家阿,李主人說,不要再給Google吃了,哈哈~~
Google心裡應該在想,就全部帶回家阿~~~



感謝:
1.Ruby姐與Luffy麻的精心策劃,讓大家渡過愉快一天,還有好多禮物可以拿,棒!
2.大賓姐的高麗菜與百香果,讚!
3.眾多狗麻們-Golden麻/kiki麻/綠茶麻的巧手,讓狗狗們有豐盛的狗餐與蛋糕可嗑,飽!

照片很多,請到相簿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e 的頭像
Angelie

Angelie's 2人3角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popodsds
  • 哈哈~~咕狗麻!!!
    萊恩麻拿球那張~~還是golden唷~~哈哈哈哈哈
    不是lion唷~~嘿嘿

    golden麻
  • 哈哈,真的是goldenㄟ~~
    毛色有點不一樣。
    改掉改掉,哈哈~~

    Angelie 於 2008/10/24 22:48 回覆

  • way7126
  • 好開心的生日趴喔!^^
    很好玩的感覺
  • 好玩好玩!
    第一次跟這麼多隻狗狗相處一天,
    哈哈~

    Angelie 於 2008/10/24 22:48 回覆

  • petitemei
  • 真是場開心的聚會
    那個小米奇好可愛
    但是怎麼被一隻大狗給玷污了
    他幼小心靈應該很受傷吧~凹嗚
  • 小朋友都馬可愛~
    哈哈
    小米奇好像沒什麼反應,任憑宰割。

    Angelie 於 2008/10/24 22:49 回覆

  • nanafang1977
  • 那隻妳認不出來的發呆狗
    是我家饅饅啦 ^^

    Google可以改名叫David
    中文是大衛
    也等於"大胃"
    ㄎㄎㄎ ^^"
  • 哈哈哈
    李大胃可以變成他的小名喔~~

    原來是饅饅在發呆阿~~
    哈哈哈

    Angelie 於 2008/10/27 21:59 回覆

  • ruby20050725


  • 我看到上面的李大胃也有想到David耶
    ㄎㄎ

    12月還有好幾場生日趴耶:p
  • 12月阿
    我好像有喵到有好幾隻狗狗12月生日ㄛ
    我家咕狗1月生日,我都不敢想要該怎麼辦

    Angelie 於 2008/10/27 22:01 回覆

  • ruby20050725
  • 咕狗是一月呀

    哇!明年的事勒

    但也快到了

    妳慢慢想喔

    我們也可以幫忙ㄚ ^^
  • tina0906
  • 大胃~你騎的那隻是海馬嗎?
  • 是丫
    是阿
    黃色海馬喔
    我是水中佼狗~

    Angelie 於 2008/11/02 21: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