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持續的好天氣,下午依然約看屋,中午李主人載著Google來新莊河堤跑跑,Google每個禮拜都來這裡跑跑,對這裡也很熟析,一下車就自己奔跑去了,看到石頭還是很愛咬,愛咬石頭、木頭、樹葉、有的沒的壞習慣還是很難改,帶他走遠後,他還是一隻狗自己跑回去找他咬過的石頭,真是堅持又固執的摩羯座。

這天,還是咬了木頭,李主人很生氣準備拿鞋子嚇阻他,Google傻小子不聽話還咬著不放,李主人作勢將鞋子丟向他,Google才吐下......(路人該不會以為我們在欺負狗吧)...後來Google還是一直留戀著木頭,幾次經過還想咬,真是欠揍。






這裡的河堤公園,假日總是有好多人來散步,還有模型飛機的練習場,這天天空中有兩三架飛機在較勁,好刺激,飛的好高又快....
















跑了一會,因為約了朋友兩點要談房子的事,照例,送Google去"狗狗笑了" 洗澡,這天要寄到晚上呢。因為每個禮拜都會來這裡洗澡,這裡的人對Google也不錯,這天李主人還特地帶了一顆小玉西瓜送給店家,謝謝他們。不過這兩個禮拜,店裡的姐姐(超愛Google,Google也愛他)剛好不在,Google可能覺得有點無聊吧....下次再來找姊姊吧....

找了朋友講房子的事情,看房子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格局、位置、交通、價錢、樓層...太多要考量的東西了,還有Google,不過,還是不能急的。
跟朋友約完後,XX仲介打給李主人,我們便去中平路上找他,在仲介公司旁的便利商店看到這隻虎斑狗(?)





自己在附近晃阿晃,有帶項圈,應該是有人飼養吧,完全不怕人,我們便去超商買了一盒罐頭飼料想給他吃,剛開始他還不吃,後來把罐頭切了幾等份,狗狗才開始吃了起來,不過吃了一半,就被經過的小狗吸引走了,不理會食物,而我們也讓仲介等了一下,所以也要離開了,便把沒吃完的罐頭放在牆壁旁的角落,等他回來應該就會吃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