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聽說天氣會好,想讓咕狗來趟今年第一次的春之游,原本要去汐止,不過臨行前突然改去海邊了。
這天,海邊的人仍然不少,咕狗看到海還是很興奮,但是今天的浪有點大,幾次咕狗都破浪而出,被海浪推著回來的吧。













游了大概20分鐘,因為浪不小,就帶咕狗去長鴻洗澡了。
要牽他進長鴻時,還不進去,因為他記得上次去長鴻打針打怕了,後來跟他說要洗澡才上去,上去後因為要先關籠子,又不進去....弄了好久才進去。

離開長鴻,離晚上六點半與朋友的聚會還有時間,我們便到基隆市區逛逛,先填飽肚子,今天剛好媽祖生日,基隆廟口裡面的廟宇好熱鬧。
butter姐在市區有擺攤子,想繞過去看看他,結果繞了兩三次都沒看到.....錯失買東西的大好機會。

星期天約了木工去新家,下午去新莊運動公園走走,外面寫說不能帶狗進來,不過看到不少隻博美、紅貴賓.....
也順便騎車晃晃我家附近有沒有不錯的獸醫院,為以後咕狗搬家做預備。

晚上李主人回基隆,發現咕小狗懶懶的沒精神,碰他尾巴會生氣,尾巴不知道怎麼了...身體好像也不舒服....
李主人打電話去長鴻,沒人接,好像休息,到了七點多,咕小狗還是不舒服,不讓人碰他尾巴,李主人掛急診打給我,說正在醫院,醫生說有可能是尾巴骨折或拉傷,
不過若要詳細要照X光,再不然要切斷尾巴就不會痛,不過醫生說那樣很醜@@

開了一個禮拜的止痛藥也幫咕狗打了針,還說咕狗是最怕痛的大狗@@不像大狗@@
猜想,有可能是李主人家人在跟咕小狗玩樂的時候不小心太用力還是怎麼了....
希望,咕小狗吃一兩天藥後尾巴就不痛了,畢竟那藥很傷身。
咕小狗,恢復你的活力吧~~~
補充~
咕小狗已經34公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