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不就是小狗子玩樂的天堂日嗎 !
這天不能例外,天氣這麼好,照例到新莊河堤跑跑。

新買的口水巾到貨,馬上給Google戴一下,也馬上就被他弄髒了。
玩土、吃草、打滾、奔跑、嚕草.........這樣搞,第一次戴上的口水巾還會維持乾淨的面貌嗎 !









為什麼買口水巾? 
因為Google的口水很多.... 因為口水巾戴在狗狗脖子上太可愛了.....因為口水巾本身也很討喜.......
總共幫Google買了四條不同花色的口水巾替換,果真這條普普風的藍色口水巾就邁入要清洗的地步了。

跑了很久,也曬了不少太陽,連我的腳都曬成兩種顏色。
原本我們兩個想要幫Google自助洗澡,結果送去寵物店洗了不到十分鐘,又怕騷不到癢處,結果還是讓店員洗了。







有時候就這樣看著他跑跑,而我們就這樣散步沒想什麼就放空著吹風.....假日的晨午,就該這樣吧。
但是夏天要到了,太陽真的很烈,外出去草坪或是泳池,真的要做好防曬,不能在這麼大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