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夏日首游,0509我們又帶咕小狗去汐止游泳了。

上次遇到了兩隻對咕狗不友善的狗,這次又遇到了。
一隻小狗一直對咕狗叫,咕狗走到哪他也跑到哪,咕狗下水游泳,他會一直再岸邊叫,看咕狗快上來時,會去下水道等他,賭他,咕狗都不理會他,也沒對他叫,只是提高警覺,看的出來他有點緊張。

這隻狗一直叫,他的主人也多次跑來把他帶走,還說,他雖然是小狗,不過一直想當老大。
還有一隻哈士奇,也跑來湊熱鬧,幫咕狗對那隻小狗吼叫,不過咕狗從頭到尾都沒叫一聲。

















咕狗游的不是很舒暢,上來後球也很少放下來,這兩次的愛狗游,不知道怎麼了,遇到對咕狗不友善的狗,好奇怪,咕狗也沒對他們怎麼樣,也沒做出什麼行為,因為對方是公狗,咕狗連聞都還沒聞,對方就一直鬼叫.....

咕狗,莫非是你太搶眼了嗎,嘿嘿嘿~~~哈哈哈~~~
下次我們再去,可要小心點呢。

上次因為是非假日來愛狗,周麻麻沒有準備飯,只有鬆餅、牛肉捲,這次去因為是週六,就吃到好久沒吃的飯與麵,我們點了牛肉麵與椒痲雞飯,味道還是沒有變。
接連一個禮拜去兩次,周老師還說,ㄟ你們又來了,李主人還開玩笑說,因為上次沒吃到周家的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