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木工進場裝潢後,也大概三個禮拜了,一來也不急二來也希望施工品質可以良好,所以對於這樣的進度也無太大意見。
這天也是晚上下班過去,發現玄關櫃與電視主牆、以及客房的部份木作還有主臥的衣櫃木作雛形已出來。

我最在意的還是櫃體的部份,雖然只是雛形,但也看著玄關櫃與更衣櫃發呆許久。
雖是說更衣間,但不大,不過就是可以吊掛衣物與放置摺疊衣物的空間,重要還要有一片落地鏡:而玄關櫃體,就是收納鞋子的小窩,夠放嘛......?下方不做滿,可以置放室內脫鞋或簡單外出鞋;至於旁邊還要作可以收納吸塵器、拖把的小空間。
延著玄關進到客餐廳,這邊會採用圓弧型的層板設計,讓玄關動線更流暢。
而電視主牆,目前真的看不出所以然,左邊會做凍石處理,至於牆面則以簡單為主,不多做壁櫃只有簡單的電視櫃於下方呈現。
而與電視牆對應的沙發這面的牆,目前還沒想法,就先保持現狀吧。


玄關


玄關


電視櫃


更衣櫃體

與更衣間相鄰的牆被打掉的模樣,下圖



現在地磚都補好了,衣櫃也擺上了。


補好的地磚


客房櫃子


天花板也開始釘了,玄關、餐廳、客廳、房間都會做天花板,不過呈現的方式各有不同。
伴隨天花板也會加裝砍燈,照明美觀兼具,而餐廳另外考慮加裝吊燈,吊燈還在選擇中,而擺放餐桌的牆面會以鏡子來裝飾做滿,讓整個空間更寬敞。
冷氣廠商也先來施工了,客廳選用吊隱式的冷氣,風管好大一支,而房間則用外掛式。


玄關天花板


餐廳天花板



客廳冷氣風管

這片被打掉的門,也補起來了,會用隔音板處理吧。旁邊會加裝砍燈。
主臥的牆面打掉後地板的磁磚也剛補起來,是採用馬可貝里拋光石英磚。


被打掉的門,補上後會安裝砍燈。

端午假期還要跟蔡大哥約來,談一些細節的部份。

六月,應該會有再近一步的小窩雛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