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紀錄
當初建商附的門,也不是說多差,但是在我們去蔡大哥設計的石牌新屋看過後,第一眼就覺得要把房間的兩道門以及廁所的兩道門,一共四道門全換掉。
換門不單只是換個門而已,而是把門換高,相對的,門框就要重新拉高到天花板,這樣的門看起來才美阿~~但也要付出昂貴代價阿。




門框有拉高喔~




左邊是房門,右邊是浴室門,中間鏤空會加上霧面玻璃處理。




這天,我們去看了9F的進度,蔡大哥每次說的完工接近日都不一樣,那天說月底吧,這天來看,應該月底好不了吧...不過我們也沒在趕,畢竟他們的工組強調是工細。
每次去audi lee都會說,好像沒什麼進展,跟上次差不多阿,但是還是可以看出屋子有再改變,每次去都會發現一些新作的成品,這次則是發現天花板的邊緣黏上雕花處理了,不大的更衣間,隔板與吊衣桿都好囉。加作的廚房櫃子也70%的完成度,真是開心阿。






更衣櫃


左邊是推門,裡面是更衣室。右邊是假門。


客廳加作的層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