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5紀錄

木工施工從五月初到現在,也近三個月了,當然木工到後期沒有每天都來,不過這樣的時間也夠久的了。
7月底,大致木工的工程也差不多,剩下一些需要收尾的地方而已,所以冷氣就先進來安裝了。

原本三間房改成兩間房,所以房間冷氣變成兩台,而客廳則用蔡大哥建議的吊隱式冷氣。


房間的壓縮機




裝好的樣子


客廳的吊隱式


主臥的大金冷氣


右邊的門被咕狗抓傷5痕




主臥冷氣,安靜。


主臥電視櫃與化妝檯、書桌


化妝檯(尚未加裝鏡子)


主臥窗邊


主臥掀床


廚房


廚房


客廳牆(尚未加裝鏡子)


客廳牆(尚未加裝鏡子)


客廳牆(尚未加裝鏡子)






冷氣安裝完後,當天測試兩間房間,好安靜喔~超無聲。
而客廳的出風口,一開始吹不習慣,後來把排風扇調整一下角度,風就比較涼了。
也算是安靜無聲喔~

隔幾天,我們找了清潔公司來打掃,一天5000,不過打掃完我們不是很滿意,三個大人帶著兩個小孩來,全家大小都來了,早上九點多打掃到下午一點多,結果我們檢查時,發現很多地方很明顯的地方都沒有處理好,像是廚房地板,窗戶,床下...
實在有點不敢領教,但是能叫對方清的也都再清過.... 一家老小都來了,怎麼好意思。
真的在找清潔公司時,一定要特別留意或多比較才是。




無名到期,照片從其他地方上傳,htm語法跟他不熟,弄出來的照片都好小,要不就是大大的但卻是糊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