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忙完婚禮之後,緊接著開始休假,婚禮後隔一天把婚紗還一還,該處理的處理好,隔天就要飛去峇里島了。
這是我第二次去峇里島,第一次是跟團8人行,這次是mini tour2人行。沒想到我的亮片鞋可以通過海關,GOOD~



12月寒冷的冬天,我想熱帶島嶼是遠離這濕冷台北最好的決擇了。
這中間為了旅行去哪真傷腦筋,澳洲?club med?馬爾地夫?關島?bali?又怕拉車佔據很多時間跟精力,又不想真的每天再度假村沒事做..............
就在11月的旅展中決定了bali mini tour,選擇跟公司有配合的可樂旅遊 : 看見Kayumanis發現愛~巴里肉桂別墅、幸福Double五日(含稅簽)
旅展便宜2000,一個人團費還要逼近五萬大關,比起跟團實在貴不少,但我知道這次與我上次的旅遊完全不同,即使是第二次再去但還是很期待。



12/20早上九點多的飛機,飛行五小時終於抵達,果然是32度的好天氣,雖然這天天氣有點陰陰剛下過雨,但仍然可以感受到熱帶國家的氣味。
mini tour就是一車一導遊一司機,首先因為已經是下午四點多,所以導遊先帶我們去逛庫塔區百貨公司discovery mall,之前也有來過,裡面沒啥好逛....不過我們在HAVAIANAS各買了一雙涼鞋,這樣才符合峇里島。導遊說後面有個海灘可以走走,我們去晃了一下,就準備去吃晚餐囉~

 


晚餐安排在位於水明漾區的THE PATRA HOTEL的天空日式鐵板料理,鐵板燒師傅很可愛,知道我要拍照還故意等待,也看了好幾次鏡頭。
這裡的鐵板燒不錯吃,炒飯、蝦子,毛巾也繡上TKU字樣很可愛。

















吃完就先回此次肉桂villa check in囉~我們先入住是位在nusadua區的
肉桂villa,而之後會再入住烏布區的肉桂villa。
肉桂villa就是裡面種滿肉桂樹,許多用肉桂製成的成品,像是肉桂筆、肉桂攪拌棒,肉桂擺設...........
Kayumanis問了導遊他說大部分是亞洲客人比較多,出發前也上網查了一下,台灣遊客反應很好,當時也安心的定下了。
nusadua區的肉桂有一顆白色耶誕樹,很應景。服務員馬上幫我們送上薑茶,旁邊就是肉桂做成的攪拌棒我超喜歡的,後來也跟服務生要了兩支。
把行李拿到房間後,黑抹抹的都看不清楚先胡亂拍個幾張就準備去導遊推薦的SPA店做精油按摩囉~按完11點多有專車再送我們回villa,還泡了好吃的泡麵~










這個房門鎖很大氣。


肉桂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