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19.PNG

是說哪個女生不愛塗塗抹抹的.....除了身體、臉上可以塗抹外,指甲也是可以盡情搞怪的

比起大部份女生喜愛的粉嫩色系,我自己比較偏好個性多一點的風格,最好還能有點可愛的感覺,但又不要太花俏的圖案。而且我不喜歡光療,雖說光療可以維持比較久(大約最長可以一個月)。但我可能比較喜新厭舊吧~常常才剛畫上一兩天的指甲彩繪,可能就看膩了,加上光療不喜歡又無法在家自行卸去比較麻煩一點....所以一般我都不採用光療,除非有些圖案可能用光療方式較好設計.....

以下圖案是我今年嘗試的風格

1.法式簡約風

簡單的法式風格,其實要畫的整齊可不簡單呢!這款最適合簡約的女孩了,或是平常不喜歡塗指甲油,但有重要場合想要有點變化時可參考喔~

至於亮片可加可不加,各有不同味道的。

IMG_2968.JPG

 

2.可愛普普風

圓點點的普普風,任何女生都合適的完美圖案,也適合不同甲片形狀的指甲。

看到紅白相襯的點點,是不是超適合夏天的氛圍....當初看到這張圖片時就好喜歡,跟美甲師討論想把紅色變成黑色,成品可是大獲好評喔~

IMG_4801.JPG

IMG_5509.JPG       

IMG_5518.JPG

來一張紅白與黑白的對比圖,是不是都很可愛呢~黑白又增添一股個性風呀~~~~XDDDD

IMG_5519.PNG  

 

3. 龐克搖滾風

龐克搖滾風的元素,一直是我的心頭愛呀~~~

這組配色說實在還滿適合秋冬使用的,其中星星形狀的部分是用貼紙貼上的,黑+紅 就是基本底呀~經典不敗的好搭配!!!!

IMG_5636.JPG

 IMG_5639.JPG

IMG_5665.JPG  

 

4.新日式普普風

這款普普風是這禮拜的新成品!!

跟上面介紹的那款不太一樣,這款的變化性來的豐富且更有創意多了~

基本色系也是黑+白,混搭大小圓點與愛心,愛心圖案加上點點,完全可愛到極點!! 因為圖案偏可愛一點,所以我選擇黑白配,便能可愛中突顯個性的感覺,如果想要浪漫點的配色,可以選粉色系搭配白色,就能彰顯女性柔美風囉~

值得一提的是,基本除了黑白之外,大拇指的底色不是白色喔~是裸膚色!!!!! 是不是充滿了搞怪又創意的設計!!!!!

IMG_6899.JPG

IMG_6900.JPG

IMG_6889.JPG  

 

5. 粉嫩色光療

 這是我兩年前第一次嘗試光療的樣子,光療確實可以維持比較久,但要卸除只能乖乖回去找店家,亂麻煩的,於是在這之後還嘗試了一兩次就不再輕易嘗試光療囉~

IMG_2857.JPG

 

因為喜歡塗指甲油,所以也愛上網或是翻書看最新的彩繪圖案,以下有幾篇是來自巴黎都指甲彩繪的FB參考來的,都超適合這個季節的圖案,也是我比較喜歡的簡單風格。

像下面這款海軍風格,是每年夏天必出的圖案,藍白色系好清爽~

IMG_6619.JPG

 

條紋搭配深色系的藍色調,又是另外一種風格的海軍圖案設計。

IMG_6746.JPG

 

不規則的彩繪也是有一種獨特的美,這款我下次就要嘗試囉~

IMG_6754.JPG  

 

這款透視設計,也是近期很夯的風格,星星、閃電...是不是也很可愛。

IMG_67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