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八月底離開Y公司後,就等著跟朋友約吃下午茶XD

好不容易約到大學好友,想著要去哪吃下午茶呢.........心中盤算著口袋名單Woolloomooloo還是mia學妹推薦的杏桃....最後大家決定去吃這來自日本原宿造成東區大排長龍的名店。

IMG_6878.JPG

IMG_6879.JPG  

 

聚餐前一天打了電話去訂位,接線小姐說:不好意思,明天訂位都滿喔~大家知道我定位的日子是星期二嗎??!!!!星期二竟然全天訂位都滿,這也太神奇了!!!!

於是當天大學同學一點左右先到店裡留電話等候位置,接待小姐說可能要等兩三個小時喔~~沒關係,我們就是要吃到!!!竟然來了那先去朋友開的火鍋店吃火鍋,吃完差不多吃個甜點剛剛好!!!

果然大約三點左右,接到電話了說有位置了,立馬三人火速衝去,一進店裡真是滿滿的人潮,幾乎沒有空位,大概只有一兩桌預留吧~

服務小姐引導我們三人到內側的沙發區,環顧一下店內裝飾,充滿日式雜貨風格,簡單樸實,有點溫馨。

 

看了一下memu,下午茶主食+一份飲料不過300,算平價的下午茶吧?

聽說蘇芙蕾厚鬆餅是店內招牌,每天限量的美食,必點!!

此外再點了一份焦糖香蕉鬆餅,一般來講香蕉做成的甜點都還滿不錯的,因為剛吃完火鍋,三人只點了兩份甜點外加三杯飲料,另外店內有最低消費原則,一人是120起喔~

IMG_6849.JPG

IMG_6846.JPG

 

這就是蘇芙蕾厚鬆餅,一層有四公分厚度,兩層就是八公分了,還有附上楓糖漿可搭配,一切開來熱騰騰的氣味一昇而起,竟然是現做就要現吃才好,說真的感覺滿像雞蛋糕的,但口感更綿密扎實便是,喜歡雞蛋糕口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單吃比較無味一點,搭配楓糖漿則有加分,但對於大家趨之若鶩的甜點,感覺似乎少了那麼點美好?!

IMG_6869.JPG

 

而焦糖香蕉鬆餅,香蕉的部分還不錯,不會澀澀的,不過鬆餅的部分味道太薄淡,嘗試加了冰淇淋和著吃,也難提味起來。

IMG_6864.JPG

IMG_6865.JPG    

 

飲料的部分,原本看別桌客人點抹茶好像不錯,不過我們三人都不愛抹茶便作罷。

vickie點了omom 杏桃氣泡飲,感覺滿清爽的,聽說還不錯。

IMG_6859.JPG

 

jean點了冰拿鐵,這還滿特別的,是另外附上咖啡冰磚跟冰牛奶,可以自己調整濃度。

IMG_6861.JPG

 

而我則是點了壺甘菊茶,不過味道似乎淡了點....還有搭配的小點心,酥酥脆脆的,甜度頗高,配著熱茶喝剛好。

IMG_6862.JPG  

IMG_6860.JPG

 

不免俗來拍個照,三人輪流拍拍拍~

IMG_6870.JPG

IMG_6852.JPG

IMG_6866.JPG  

 

整體來講,這次的餐點少了點驚喜,也不夠美好,但不能否認店家對餐點的用心,不過在價格與服務上確實比餐點出色。

IMG_6874.JPG

IMG_6875.JPG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FB動態

https://www.facebook.com/uznaomom.pan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