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都麗緻大飯店大家都不陌生吧?! 總裁是鼎鼎大名的嚴長壽先生。嚴長壽先生跨足的領域真的相當廣,果真事業體很龐大,而這亞都麗緻飯店最為人所稱道的便是他的法國餐很有名,可說是首開先例引進正宗法國高級餐呀,但卻苦無機會能享受一次,就是我老公並不怎麼喜歡法國料理...........(真的要好好洗腦一下XD)

吃不到法國餐沒關係,在SOGO復興館3樓有麗緻巴賽麗,這裡的地點很便利,逛街逛累了就進來喝杯下午茶再走走吧~

IMG_3639.jpg

每桌都有擺設小盆栽,越看越覺可愛,看了心情很好,邊吃甜點看看花,喝口花茶再望向窗外忠孝東路的街景,阿~~人生就是這麼悠閒來者,這才是生活呀!!!!!整個大大的滿足感。

IMG_3640.jpg

IMG_3641.jpg

IMG_3642.jpg 

 

這服務生的打扮也很令人喜愛XDD 是像女僕般的裝扮,很可愛的黑白搭配。

IMG_3659.jpg   

 

而這天的穿搭是銀色blingbling style,搭著這微涼的秋天頗好。

IMG_3653.jpg  

IMG_3638.jpg   

 

這天一起下午茶的同好是表妹emma,我們點了一份雙人下午茶,再加點可頌三明治,吃得很滿足。

甜點的成員有,瑪德蓮、法式軟糖、千層派、馬卡龍、布蕾和烤三明治。

IMG_3651.jpg  

IMG_3646.jpg  

 

薄脆又香酥的千層派一直是我的心頭好,現烤的很香酥也沒有油耗味,卡士達醬大多會有點偏甜,不過因為她是千層派呀!!!

一口咬下去,雖然難免會有小削掉下來,但實在很難抗拒它的美味。

IMG_3648.jpg

 

下午茶的飲料我們分別點了花茶跟熱咖啡,搭配午茶的話,我最喜歡熱茶了,相對果汁或是咖啡是最能解膩,還能舒緩心情。

整套下午茶的餐具是以白色為主,搭配橘色畫龍點睛,很符合整個餐廳設計的氛圍,讓人可以放鬆心情,不自覺慵懶起來..............

IMG_3657.jpg

 

加點的可頌三明治份量不小~還有附上青菜沙拉棒,這小黃瓜、胡蘿蔔、芹菜,煮成熟的我不愛,偏愛這涼拌的滋味,平常紅蘿蔔都會挑起的人,涼拌的卻是超級愛。

可頌三明治的內餡相當豐富,夾著生菜、番茄、雞肉、水煮蛋,一個人吃這一份就有飽足感了。

IMG_3655.jpg 

IMG_3663.jpg 

 

整體來講,算是很不錯,這是亞都麗緻飯店第一次跨足百貨業成立的點,希望可以繼續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