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8-01-horz.jpg  

去年9月開始著手熱衷韓劇這件事。(值得驕傲嗎XDDD)

一連著放假看了好幾部...從ON檔的到最近這幾年熱門推薦的都追過了....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主君的太陽擁抱太陽的月亮Dream High祕密花園他們生活的世界仁顯王后的男人聽見你的聲音紳士的品格城市獵人個人取向未來的選擇成均館緋聞、雷普利小姐、屋塔房王世子、想你.............也因此讓我對朴有天很欣賞!! (現在很期待他要接檔來自星星的你的3Days)

至於朴有天演的四部電視劇,除了蕾普利小姐之外,其他三部真的很推薦看,各是三部不同的戲劇風格,一部是穿越、一部是史劇而一部就是揪心的了..... (偷放一下圖欣賞XDDDD)

page.jpg  

這幾部之後我會再找時間介紹,就先擱著吧@@~先來談談我最喜歡的幾部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與 "聽見你的聲音",紳士的品格也是最愛之一就等下次再分享了。


 

 

316_140124151204_1.jpg  

 "來自星星的你"是目前的熱播片,大家應該都有在追了...追到欲罷不能的程度吧,當初會看這部完全是因為全智賢跟金秀賢,全智賢是因為當年的"我的野蠻女友"而認識他,之後再也沒看過他任何的演出,這次再看也驚訝於他這幾年保養得宜,身材依舊,不愧是當紅女星 !! 而至於金秀賢的認識則是先看了"擁抱太陽的月亮",覺得年輕的他在這部戲裡演一個帝王刻畫的很細膩,表情很有層次,演技也是科班出身,是一個值得被看見與欣賞的演員。然後再看"來自星星的你"時,也順便追了"Dream High",發現他在這部戲裡的演技也清新脫俗,雖然個性內斂但演技很豐富,內心戲也表現得不錯...........這中間當然也查了他的個人相關視頻,包含上綜藝節目的影片,知名的韓綜Taxi節目有一集專訪他,在這個節目裡他表現得很自然就像個大男孩一般,當然他也才25歲而已。

20140112111448732.jpg

kimsuhyun.jpg  

 "來自星星的你"他飾演一個從其他星球來到地球上生活的男人,跟糾纏他400年的情感因素所衍生的愛情故事。一聽這個故事就不難想到,男主角應該是被神化的地位了...外星人就是擁有許多超自然能力...瞬間移動...都不會受傷...還能當個超人、鋼鐵人、蜘蛛人之類的救世英雄.....也因為角色定位這樣,在戲裡的呈現真的很帥呀~~~~

而全智賢的style這幾年也一直沒改變,纖細的身材跟長直髮....這是他長久以來一直維持的螢幕形象。在這部戲劇裡面造型相當多變,每一集髮型的處理很好看,簡單就可以襯托出她的氣質,服裝、鞋包就不用說了,因為飾演的是大明星當然是走在時尚的最尖端。而劇中的角色個性跟"我的野蠻女友"有點雷似,但又多點善解人意......目前這部戲已經播到中段了.....希望是好結局才行呀!!

 

吻戲是韓劇必備的加溫票房

29-140120161537.jpg  

這集這一幕,真的帥斃了!!!!!!!!!!!!!!!!!!!

15920.jpg

全智賢的這個髮型我很喜歡

15921.jpg  

 


 

 

1388-01.jpg  

 "聽見你的聲音" 這部戲劇則是偶然看的,因為男女主角其實我都不熟,女主角李寶英的戲沒有看過,對男主角李鍾碩的印象就是"祕密花園"裡面有出現帥帥的男孩.....

這部戲是強調男主角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就是可以聽見別人心裡的murmur....我也很想有這個超能力,光想就覺得超讚,但可能聽到別人心裡真正的話後會把自己氣到@@ 李鐘碩是耐看型的,跟金秀賢有點像,像是那種從內心發展出來的光芒一樣。而第二男主角尹尚賢也是有演出"祕密花園"玄彬的表哥一位,那齣戲便覺得他演技很不錯,在這部也發揮的很好。

我覺得這部的服裝人員很用心,因為女主角飾演的是一位律師,戲裡穿的都是合身的襯衫與合身西裝外套居多,下半身搭配緊身長窄裙,再踩一雙高跟鞋!!!殊不知緊身長窄裙很挑身材穿,可能也只有李寶英跟全智賢這樣沒有長肉的下半身才能穿得好看、細緻又優雅,總之我很喜歡女主角的服裝,從服裝詮釋一個人的性格到職業,也是這齣戲被人喜愛的原因之一。

capture-20140205-140841.png  

capture-20140205-141418.png    

capture-20140205-141644.png

capture-20140205-142131.png  

capture-20140205-142330.png  

韓劇之男主角通常比較能吸引我,女主角的話我比較喜歡看尹恩惠跟宋慧喬,至於男主角通常不是長得帥就是暖男型的,或是越看越順眼的......讓我想起早年台灣人在瘋裴勇俊時,我倒覺得他還好,反而是後來的權相宇演出的幾齣大戲讓我在那個年代有點喜歡他。

不過由這幾部韓劇看來,韓國的戲劇圈已經陷入新生代女演員20世代的斷層,演技好的女演員大多是30世代,20世代優質女演員也是有的,相較起來比起令人驚豔的20世代男演員,還是缺少了許多......也造成韓劇裡面很多主角都是女大男小的姊弟戀,不過女大男小也算是反映社會拉~畢竟觀眾喜歡加上編劇好戲拍得好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