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42.JPG 

每每經過市府站的smith&hsu,都會往裏頭喵一眼,但每次都是座的滿滿的擠擠的.....實在好想吃上一回呀~這次利用非假日時間和mia學妹約在阪急店,果然訂位是OK的。

smith&hsu的裝潢還滿喜歡的,大量運用原木的材質,讓整間店不那麼落入俗套。主要販售的是以英國茶為主,除了各式種類的茶品之外,最受人歡迎的還有Scone,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scone,但smith&hsu的scone搭配特製醬真的太好吃了 !!!

DSC_0640.JPG

 

每間店的格局似乎都不大?!阪急店的座位排得有點擠倒是....這天是聖誕節前夕,抵達時只有一兩桌有客人,不過沒多久人潮就漸漸湧進來了....

DSC_0641.JPG 

DSC_0643.JPG

DSC_0644.JPG  

 

這便是令我著迷的上百種茶品,光挑選要喝的可花了不少功夫,因為很多種類都想品嘗的。

DSC_0639.JPG

 

用這種透明罐裝上茶葉實在新鮮與可愛,瓶蓋上有標示編號與茶名,也可再對照menu上的茶種說明,會較清楚些,每一款茶葉都有清楚載名使用的各種茶葉。

DSC_0646.JPG

 

從透明罐可以清楚看見裏頭裝的茶葉甚至是乾燥的水果,也可打開瓶蓋聞聞香氣喔~

DSC_0648.JPG

 

經過一輪的精挑細選,終於四個候選人勝出!!!! 最後選擇NO.97洋甘菊幸運花草茶!!!

DSC_0649.JPG

 

 DSC_0651.JPG

DSC_0653.JPG

DSC_0654.JPG  

 

送上來的茶具長這樣囉~

DSC_0663.JPG

 

餐巾紙看著也挺可愛的XD

DSC_0656.JPG

 

我們點了一份scone組合與三明治。scone口味是原味與抹茶,搭配的醬則是店內最受歡迎的檸檬蛋黃醬與奶油。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英式酥餅,上桌的時候還是熱的,烤的外層酥酥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咬勁,滿扎實的感覺~

DSC_0658.JPG

DSC_0657.JPG

 

而這個檸檬蛋黃醬,真的一試驚人,搭配scone實在太好吃了,酸酸甜甜的滋味,兩個scone根本不夠呀~而奶油也很好吃,很濃郁但又不會使人膩。其實吃過一回後,我就愛上了smith&hsu的scone跟檸檬蛋黃醬!!!!

DSC_0659.JPG

DSC_0660.JPG   

 

而這三明治分量也很足夠,也是現做的,所以都是要趁熱吃呀~扎實的麵包搭上香氣四溢的起司....在店內三明治也是另外一種不錯的選擇。

 DSC_0666.JPG

DSC_0667.JPG

DSC_0669.JPG  

 

照慣例PO上一張合照,到此一遊囉~Merry XMAS !!!

DSC_06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