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理週期一向都滿準的,應該是幾乎每個月都會比上個月再提前一兩天,這次生理期是1/2,照理說1月底2月初應該也要降臨,不過今年1/30剛好碰到除夕,整個太歡樂也希望生理期可以於年假後幾天再報到,要不然假期如果要出遠門滿困擾的....

因為遇到除夕回基隆家吃團圓飯,還很開心的大嫂喝了柚子酒,幾乎有半瓶以上是我喝掉的吧.....實在不錯喝 !!!

直到2/3生理期還沒報到,加上我每天早晨有測量基礎體溫的習慣,發現連續高溫已經超過14天了....但心裡還是想說先不要驗孕,因為前幾個月也有心急然後驗孕沒驗到的經驗....所以這次就想說先耐著性子好了...連老公都說,你的生理期應該要來了吧....還喵了一眼筆記本上的每天體溫說,你這麼高溫是發燒了喔XDDDD

2/4初五因朋友聚餐外出用餐,也跟同事談到了他即將要去做試管的事情,心理面也默默地祝褔他,當然也希望自己也可以有個小馬子 (今年是馬年).....雖說結婚剛滿兩年,但因為我工作壓力大又時常加班到很晚,有時假日也是被工作綁住,所以其實要做功課的機會不多......直到2013年中,才興起想要好好休息調養身體的念頭,也成功獲得老公的支持(其實他一直想要我離職說很久),於是就在9月正式開啟閒閒人妻模式....夫婦雙方積極點看中醫調理,中西醫合併的方式下,加上每天量基礎體溫跟用排卵試紙測排卵期.........就這樣試了5個月,就在2014年2月生理期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懷孕了。

其實生理期沒來的這幾天,肚子常常會有刺痛刺痛的感覺......就覺得跟往常的經驗滿不一樣的。初五這天返家後,剛好老公外出,就想說來用驗孕試紙測一下好了.....不用幾秒,試紙上的兩條線就明顯出現了...BINGO!!!這次真的中了嗎??!!!

其實心裡有點興奮,於是傳了LINE跟李先生講他晚上回家時順便去藥局幫我買驗孕棒,他還莫名其妙想說幹嘛買驗孕棒.....

等到晚上李先生回家後,我告訴他因為我用試紙測出兩條線了....他還天真地說,那是排卵試紙不是驗孕的(因為排卵試紙他每個月都看我在測),我糾正他說這兩種試紙是不一樣的,他才認真看一下試紙顏色@@

結果當我跟他說驗孕棒我想要等隔天晨尿在驗比較準,他竟然猴急說現在先驗,明天再幫我買新的@@ 結果我再用驗孕棒驗一次,也是實實的兩條線!!! 告訴李先生後,結果他很開心的抱了我邊說:YA!! (我想這幾個月他也很辛苦,因為每次都要抓時間做功課,其實我們都滿累的)

 

就這樣,我們好像意識到,我的肚子裡可能有3-4週的寶寶了?!

至於確認的週數,剛好年前我有預約北醫2/6要回診,就索性交給醫生確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