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這次還是到北醫給王家瑋醫師看,可能我五點前就到了,所以這次等待超音波沒有等很久....於是照慣例先照完超音波再到診間等候醫生看診~

一進超音波室,超音波師則說要我去排尿照陰超,不過我詢問他說,這次也是要照陰超嗎?他問我幾週了,我回說8週,於是他說那先照腹部看看如果照不到在照陰超...

第一次照腹部超音波,感覺有點痛....照完的隔天也是微微痛痛的.....這次照出來胚胎已經有2公分多囉~

回到診間等候的時間好漫長,因為王醫生的客人好多.....我已經掛下午號50號還是等到七八點....

因為王醫生不接生的,加上北醫離家裡有段距離,所以醫生也有建議我們之後可以轉診到自己想去的醫院或是診所...我們有諮詢一下王醫生對馬偕還有新莊地區婦產科的意見....目前還在考慮是要去大醫院產檢還是在住家附近就好....

兩者都有各自的優點也有一些缺點,是需要跟李先生好好討論一下。

而到了第7週跟第8週,這段日子實在很難過,孕吐的情形加重了...對一些氣味也更加敏感了....而吃的口味也異常的變化了...以前很愛吃麵,現在反而不愛吃麵,每天都不知道要吃甚麼才好....主要是沒甚麼胃口....不過為了寶寶每天三餐還是都照常進行,還會搭配少量多餐....連喝水都變得沒味道了.....因此有幾天水喝很少,就便祕了 ><

這段週期幾乎每天都抱馬桶吐.....不知是真的想吐還是心裡這樣想著就吐了......實在不舒服呀......

不過腹脹氣的情況倒是有減少了....希望孕吐期可以趕快過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