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00.jpg  

在要做血糖測試那天,李先森下午請假跟我相約吃原燒,新莊店的原燒生意一直很好,打著主意平常天的中午人比較少,好像又有新推出的午間套餐選擇~果然這天中午是有位置的,午餐跟晚餐我們都吃過滿多次,相對的午間套餐對我們來說分量剛好,不像晚餐吃下來肚子都超有飽足感的。

午間套餐選擇:349/1人

 

1100.png  

主食的部分,我們兩人都選擇哈燒拼盤;我喜歡將肉包著生菜吃,口感上感覺清爽許多,心理上也覺得健康加分。四種肉類,我最喜歡雞腿肉跟特選板腱~

DSC_1014.JPG  

 

白飯的部分,只有吃幾口,畢竟澱粉類的東西不能吃太多,白飯可以跟服務生加海苔香鬆會比較美味。

DSC_1017.JPG

 

沙拉的部分,每次我都是選擇梅醋蜜番茄,李先森這次選擇鮮蝦冷麵沙拉。梅醋蜜番茄口味酸酸甜甜的,是一道相當開胃的前菜,也很適合夏天胃口不好時食用,而冷麵沙拉也很清爽,運用大量的蔬菜做搭配,Q彈的麵食口感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DSC_1008.JPG

DSC_1009.JPG  

 

煮物,我們都是選牛肉,除了牛肉塊之外還有香菇跟豆腐

DSC_1011.JPG  

 

其實吃燒肉就是要慢慢烤,慢慢吃, 要稱讚原燒的一點便是除了服務不錯之外,餐桌的整潔度也是印象一直很好的,加上用餐環境很明亮,不像一般的燒烤店裝潢比較昏暗,難免讓人對環境有點不是很放心。

DSC_1015.JPG  

 

飲料我選擇奶霜紅茶,奶霜紅茶很好喝!!!!每次去幾乎都點這個了~甜點則是楓糖水果布丁,但因為晚上還要檢查血糖,所以這兩樣都只有吃一兩口,便給李先森吃了....結果晚上血糖還是沒過關>< 其實楓糖水果布丁口味沒有很甜,搭配飲料只是剛好而已。如果突然想吃燒肉但又不想去吃到飽把自己的胃搞得很大很撐,原燒的餐點配置個人還滿推薦的 !

DSC_1024.JPG

DSC_1030.JPG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