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87.jpg

其實對日式食物始終滿有好感的,烤物,生魚片,拉麵.....都好好吃呀.....這次大家聚餐的地點是位於東區216巷內的"惡犬食堂",聽說是專為了服務深夜找不到好吃海鮮丼的顧客著想,所以營業時間是從晚餐時間到凌晨三點,這個營業時間好嗨,想以前年輕時夜唱或是喝完酒出來想續攤就只能去清粥小菜或是永和豆漿,現在有這麼高級美味的海鮮丼可以品嘗,還真是新的選擇。

這是店面外觀與招牌,頗有日式餐館的feel

DSC_2068.JPG

DSC_2069.JPG  

 

這天因為是大學同學聚餐,所以人數較多大家就狂點再一起share,這是月見蔥花鮪魚丼,看起來好好吃,聽說是店內人氣商品,但我是孕婦不太能吃生的,所以這丼我沒口福 

DSC_2070.JPG

 

 這才是我點的牛丼也不錯,醋飯很好吃,但真的好想吃海鮮丼呀~~~~等我卸貨等我卸貨

 DSC_2075.JPG  

 

以下兩種應該都是綜合海鮮丼,店內販售的海鮮丼有很多種,依食材種類不同而論,看起來都好好吃,如果沒懷孕一定是點海鮮丼的!!!

DSC_2077.JPG  

DSC_2078.JPG   

 

我很喜歡的帶殼玉米筍,甜甜的口感一次要吃上好幾條,經過師傅的燒烤功力,把玉米筍的自然甜味整個提升出來,沾取些許調味鹽風味更佳

DSC_2080.JPG

 

炸雞肉也是很多日式料理店會準備的美食,每一家都有獨門的秘方或是醬汁搭配。這是雞肉唐揚,裏頭炸的非常鮮嫩多汁,一點也沒有乾乾的肉感,而外頭裹粉的感覺也不重。

DSC_2081.JPG

 

培根干貝捲,一入口先是滿滿的培根香味,但很快鮮甜的干貝海味便替補上來,整個層次很豐富,肉的甜味與海鮮的鮮味整個mix在一起,好濃郁的油脂香

DSC_2082.JPG  

 

這...是哪一種魚?我真的忘了。魚的種類實在太多怒我無法正確描述XD 烤魚也是我必點的一道,到日式餐館就是要吃烤魚,一來可以看出店家的功力,再者就是自己愛吃啦!!! 這魚皮烤的香酥香酥薄脆薄脆的,但魚肉卻是相當軟嫩,擠點佶汁上來或是沾取點椒鹽都很棒。對了,這裡魚的種類很多,可以問問老闆當天推薦甚麼魚喔~

DSC_2086.JPG

 

鹽烤中卷,也是我最愛的海味之一。這個也超推薦的喔~附上金佶、椒鹽與蛋黃醬搭配都很不錯,尤其中卷很新鮮所以烤起來肉質不硬,是軟嫩中有點脆度又帶點QQ的感覺

DSC_2087.JPG

 

明太子烤山藥,聽起來就是美味又健康的一道美食,明太子我個人很喜歡,但搭配山藥吃是頭一次,山藥被烤的沒有想像中山藥那種濕潤感(我有點怕那種滑滑濕濕的),反而將甜味鎖在裏頭,搭配熟悉的明太子味道,還挺match耶~這道滿推薦給女性朋友實用的,配上甜甜的酒剛剛好

DSC_2090.JPG  

 

O-BA燒肉也是店內人氣,主菜是洋蔥炒肉片,搭配佐料有辣椒、香油、蒜片與生菜,有點類似韓式吃法,老闆說配料一定要全加,最後用生菜包起來一口吃,才是最正點的吃法呀~

DSC_2088.JPG  

 

孕婦不能喝酒喔!!! 所以我點了靜岡哈密瓜汽水,滿好喝的,哈密瓜原本以為會很甜但其實不會,反而有一種清甜的水果味,搭配這些烤物實在是很美味的享受。現在孕期中可以喝到這種令人滿足的飲料,就真的是對孕婦最大的福音了

DSC_2074.JPG  

 

最後加碼的大虎蝦!!!!!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蝦呀~~比我們的臉還長了,一上桌大家都尖叫了  大虎蝦肉質相當飽滿很有咬勁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肉的甜美與彈性的肉感,第一次吃這麼大尾的實在太驚艷了,哈哈哈哈~在我後頭便是老闆本人喔~

DSC_2092.JPG

DSC_2094.JPG  

 

店內的裝潢一角,這字提的真好看呀! 因為店內人潮太多我不方便拍攝,只能說整家店呈現一種舊日式的裝潢風格,也有提供吧台的座位,可以更自然的與師傅互動,若是三五好友則可選擇方桌的位置;店內提供的酒品種類也很多~喜歡品酒的朋友可以多跟老闆聊聊,或許有機會可以喝到私藏的酒。

DSC_2098.JPG

 

認識快二十年的大學同學,偶爾能這樣聚餐聊聊天談談彼此近況,實在很舒服。

10686521_957397670944332_2042101151_o.jpg  

 

惡犬食堂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aruseafood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