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28145_378970115592787_3477817355960871363_n.jpg  

11/6是從月子中心回家的日子,說真的我和李老闆都戰戰兢兢的,所以出關後沒有馬上回家而是先回媽媽家(媽媽家離我們家走路不用5分鐘)。

一來是順道回家吃中飯,二來讓阿嬤看一下孫子,再來讓咕狗先在阿嬤家熟悉一下新成員寶寶,然後我們一家四口在走路回家......(拔麻是不是用心良苦呀.....)

正式回家後,因為在做月子時李老闆已經把小姑過繼來的嬰兒床組好,所以回家就可以馬上自己睡床了,而寶寶過一陣子也真的睡著了,其中幾次有咿咿ㄚㄚ一下,咕小狗都衝第一個去看,應該是真的好奇這個小東西是甚麼吧!!??哈哈哈哈哈~

瞧他看得多認真!!!是不是!!!

你們兩個一定要好好相親相愛喔~

 

PS: 第一天的晚上,就讓我們夫妻半夜起來五六次了....還好後來有改善一點,到目前回家7天了,都維持半夜三點多四點多起來一次,再來就是六點左右......

希望很快比比寶寶就可以一覺到天亮囉~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