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09.JPG

家庭聚餐這次來到了位於汐止的越南餐廳。這篇是過年前的食記了,不要在責怪媽媽了,帶小孩真的是要偷偷偷偷時間的呀~~~~

其實很少吃越南食物,比較熟知也嘗過幾次的不外乎是春捲、甜蔗蝦還有越南河粉,真的是見識薄弱呀.....聽說這間銘記是滿道地的越南餐廳,價格不貴又好吃,當天看到菜單才發現,怎麼感覺好多料理跟泰國菜有點像?! 銘記有分室內跟戶外的座位,定位時可以再跟店家確認一下。

DSC_0904.JPG

 

這是餐廳候位區,連外頭都客滿了,生意真的很不錯

DSC_0910.JPG

 

因為我們大人+小孩一共有12位,等了一下店家便換給我們這個包廂,聽說預定包廂可是有低消的,雖然我們有訂位但店家怕我們等位等太久所以先給我們包廂....整個店裡與包廂的布置都充滿濃厚的越南風味

DSC_0911.JPG  

 

涼拌雞絲 (泰國菜也有耶)

DSC_0912.JPG

 

炸春捲

DSC_0913.JPG

 

牛腩法國麵包,沾著吃挺好的 

DSC_0915.JPG   

 

蝦醬空心菜,每次去吃泰國菜都會點,沒想到越南菜色跟泰國菜色簡直一模模一樣樣~

DSC_0918.JPG

 

牛肉上湯,好喝!

DSC_0920.JPG   

 

越南煎餅,好大一份,可以包著生菜沾著魚露吃,裡面是滿滿的豆芽菜、肉片與蝦仁,外皮煎的脆脆的而餡料吃起來有清爽的口感,感覺挺養生

DSC_0922.JPG

DSC_0924.JPG DSC_0926.JPG  

 

這不知是啥魚 (檸檬魚?),是不是感覺跟泰國菜很像??!!

DSC_0925.JPG  

 

炒牛肉?!類似熱炒類

DSC_0927.JPG  

 

胡椒蝦?!

DSC_0929.JPG  

 

最後的甜點當然少不了,點了三八甜點跟夜裡桂圓甜品,說實在吃起來確實跟泰國的摩摩喳喳一樣呀XDDD 不過都很好吃便是了。

當晚小兒在推車上睡了片刻,便給大夥抱來抱去,也因為剛好店家有給包廂,裏頭空間很大可以放嬰兒推車,才能讓我們吃的舒適與安心。

DSC_0931.JPG

DSC_0933.JPG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