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3_1.JPG  

小兒真的很會流汗,冬天的時候睡個覺、喝個奶,整顆頭可以濕全部.....每次喝奶都要準備小方巾幫少爺擦汗

等到進入夏季,睡覺時候冷氣一定是必開的基本配備,室溫控制在26-27度,再加上電扇室內循環,其實應該就很給力有涼爽了,但偏偏小兒的體質是燥熱還是小baby都是這一款,動不動沒幹嘛也能濕頭濕身.....搞得我們連他睡覺都不知道要蓋哪一種棉被了,他阿爸都說,開冷氣我們蓋大棉被(其實這種室溫我覺得涼涼的),但他卻蓋小棉被(其實是中條毛巾那種).....搞得我好像虐兒一樣,但小兒蓋小毛巾被還是會流汗耶.....

後來五六月開始,我們常跑新光三越信義區,因為辦了一張兒童卡,可以免費停車兩小時(但需要在A8兒童樓層不限金額消費)....於是我們常常到美食街吃個添好運然後上去四樓哺乳後就在四五樓層到處逛逛,有時會不知道要買甚麼...某次逛到專櫃展售這個東京西川冷凝墊,阿爸說可以考慮看看,畢竟小兒應該會需要,畢竟小兒是個汗水製造機。

DSC_0076.JPG  

 

日本西川冷感舒適墊,這不是床墊,其實是墊在床上面的,因為是一塊墊子,所以沒有局限只能放在嬰兒床,如果小baby跟著爸媽大床睡,也可以放在大床上,甚至大人要用也是可以的。

尺寸是70*120cm,寬度比家中的嬰兒床要寬大些,所以兩側可以往上往下折,因為是薄薄的質料,所以其實滿好折的。銷售店員說可以下洗衣機柔洗,當然要加洗衣網,畢竟若勾到就不好了。

DSC_0078.JPG

 

看到這個北極熊是不是感覺好像挺厲害的?!但定價3千多不便宜,正巧購買當時有做特價活動,好像2千多吧~((其實現在想想也還是頗貴的,畢竟是一條墊子XDDD))

DSC_0079.JPG  

 

拆開就是這樣囉~顏色是淡綠色,挺舒服的樣子,起碼媽媽的視覺感受要顧到XDDD

四角有鬆緊帶可固定於床墊。

DSC_0080.JPG  

 

質料摸起來滿舒服,但就真的很怕勾到,所以要特別小心一點。

DSC_0085.JPG  

 

號稱是將人體的熱氣帶走,可以讓肌膚保持乾爽舒適,進而帶來一種涼爽與輕柔的觸感。

DSC_0086.JPG DSC_0087.JPG   

 

看小兒躺著這麼開心,應該是有喜歡拉XDDD

DSC_0042.JPG  

 

 

其實在購買冷凝墊之前,阿爸已經等不及夏天到買了韓國GIO Pillow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頭

購買的原因是看上大家說的"透氣""涼爽",並非護頭型喔~畢竟頭型從出生我們是還好一般般沒甚麼特別重視拉!((還好也沒扁頭))

出生滿月回家後就一直躺這種超扁的枕頭,後來陸續有其他一兩種有厚度的乳膠枕,睡了幾次還是比較習慣讓他躺平平的就好。

直到添購了這款GIO Pillow,就一路從六個月睡到現在九個多月....

DSC_0120_4.JPG   

 

這款枕頭有三種尺寸SML,可以依照寶寶的月齡、頭圍大小做選擇,當初因為寶寶頭圍比較大,很想就買L好了,但又怕不合尺寸,於是便打了客服電話過去,發現服務態度極好喔~那頭的服務小姐很有耐性聆聽客戶的問題,也針對小兒的年紀與頭圍、枕頭與肩膀的高度....給予選擇適當的建議,而最後我們是選擇了M號。

我還特定交代老公要多買一個枕頭套,這樣替換才方便呀!!!!於是有一藍一白的組合。

DSC_0165.JPG

 

枕頭中間有凹槽的設計,可以讓寶寶的後腦整個靠進去,感覺有種被保護得好好的樣子.....

官網說明:GIO Pillow

產品說明有提到,專利設計的部分是3D蜂巢立體透氣層,可以讓寶寶睡的涼爽不流汗

而枕心可以快速清洗,也很快乾,目前已清洗過幾次,泡泡洗衣劑,然後直接扭乾就可以拿去陰涼處曬了,通常這種天氣曬個半天以上就會乾囉~

DSC_0163.JPG   

 

看小兒好像睡的也不錯,不過有幾次發現在冷氣房27度+電風扇的狀態下,剛入睡沒多久時頭髮還是會微微濕濕的....擦乾後過一陣子再去看就比較乾爽了..

DSC_0164.JPG 2015-06-18-11-36-49_deco.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gelie's 2人3角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