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綠圍裙熊 - 我的最愛 )


五年前我突然喜歡上Starbucks出的系列小熊,Starbucks每年不定期會推出有主題的小熊,
例如耶誕麋鹿熊(前年)、耶誕熊寶寶(去年)、夏日海灘熊、萬聖節蝙蝠熊等等好多...
通常都是一隻熊的產品會搭配相同的小磁鐵熊,也是因為這樣我也喜歡有特色的吸鐵。
大部分是單隻熊有時則是一對(男熊女熊搭配),台灣的系列真的比較少,不像美國會推出限定區域發行的熊,當然是限量,台灣每次推出的熊都銷售的頗快,一不注意就可能買不到了,
不過我也不是每個系列都有,真的可愛的才會購買,像是瓢蟲系列、蝙蝠系列,連吸鐵都好CUTE,
最近這幾個月似乎沒有新貨,每次經過Starbucks時總會往櫃檯的展示檯瞧瞧,看看有沒有新的系列推出....

 
( School  bear )


我想我還不到收集狂的地步,因為Blog網友bearista的系列真的比我多很多,
真恨我當初去紐約的時候沒有到店裡採購....@@

想想我這一路成長過程,喜歡或是與收集扯上邊的物品還不少........

  Hello Kitty : 小時候超級喜歡大頭貓,自己買的朋友送的東西很多
  郵票 : 小時候翻哥哥收藏的郵票本,大學在郵局打工也買了不少都是郵褶或是郵冊居多
  絲巾 : 念書有一段時間很愛買絲巾,長的、方的、細的、粗的,現在也很喜歡買圍巾、手套

其他愛亂買的東西就不多說了.....我的房間已經被這些大大小小的玩具玩偶給擠爆了....要找個新櫃子來擺放他們.....

 

PS - 星巴克的咖啡蛋捲超好吃,味道香濃、口味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