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結婚了。
身為伴娘之ㄧ,這是我最累的一次了。



雖然宴客是晚上才正式開始,白天也完全沒有儀式,從下午四點開始伴娘、媽媽、妹妹、大嫂們的梳化粧,弄完也就五點多了,喜帖印六點開始,但是眼看已經六點半了,新娘還在做最後梳化與髮型裝飾,連排練走位的時間都沒有,只好希望喜宴可以在七點準時開始,以免delay太久。

喜宴七點五分開始ㄅ,一開始菜上的好快,我都沒有辦法好好吃東西,就要奔忙於宴會場地與新娘休息室。
一會幫新娘開個門,準備換裝,一會要進去準備第二次出場時要分送賓客的小熊禮籃,一會要收回禮籃再放置待會抽獎遊戲要送的酒,一會新娘又要換裝,又得趕緊跟進.....光一個半小時內,至少來回十幾趟有ㄅ。
即使如此,當天我還是非常開心。 
最後,開心送完客後,因為新郎新娘被一桌超會喝酒的朋友給灌醉了,這時已經十點半了.....

不過,有件令新娘煩惱的事,就是隔天,發現她的Gucci皮夾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