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越覺得能被別人懂得是一件幸福的事。


去宜蘭遊玩時,姊夫說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我的個性.......回來之後我一直在思索這個問題.....

以前我很在意別人,在意別人眼中的我,我總是努力想要做好每一件事情。
後來才發現這樣好累。
因為我對自己的期望太高,甚超過別人對我的期望,無形中生活的壓力越積越多。

這幾年我一直很努力在做自己。我想要釋放,想要大口呼吸.....
想要拋開沉重的壓力包袱,想做什麼就做,想說什麼就說,不在乎別人看到的是怎樣的我,
因為我想要更快樂,所以很努力呈現自己。

通常人在某一方面沒有穩定的狀態與關係,就會尋求在另一部份可以獲得充份的掌握,或許這是另外一種極端的表現。

我是否一直把隱隱的痛埋在最底處,替它覆蓋上一層又一層的泥土,立下了一個紀念碑,還灑上了幾朵白色小花,像是進行某種儀式的哀悼.......






曾經.....有人說過,我們這種人很相信自己,其實我想,應該是害怕失去自我。

曾經.....我以為,會懂得的人就會了解,不懂得的人自然不用留戀.....

曾經.....我以為,為別人活著是一件很蠢的事,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最蠢的人是我自己.....




講起來實在很可悲也相當失敗.....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