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批評那些追朔前世今生的人,他們只是要找答案。
如果人生可以找到答案,找到合理的解釋,it's not bad !
我看米蘭昆德拉的【笑忘書】中寫道,這個世界是被劃分成兩半的,一半屬於愛情,一半屬於玩笑......
如果是這樣,那也很好。難得有人可以這麼清楚簡單的解釋這個世界。



我用MSN傳了以前學生時代的照片給May,May說我是不是老了,「回憶總是最美」我回給他,
May在對話視窗key上:「很多事不需要回憶」....

我知道,屬於May的回憶是一種深沉的痛。關於書上所說另外一半的世界。
而屬於我的呢?我認為是美好的。
無論愛情或是玩笑都好,因為每一階段都是全新的,即便最後都會成為回憶的一部份,但這過程,不是美好的嗎?






我看著以前的我還有everyone,彷彿照片裡的我們都不是我們,你們相信嗎??

難道回憶的存在,是要幫助我們肯定自己嗎?證明這一刻的存在嗎?如果是這樣,我認為這樣也不賴。
只要不是深沉的痛就好......






May最後仍然跟我要求再傳送照片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