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約好了要喝酒的日子。
來到了溫慶珠投資的lounge bar - 「SOFA」。


星期六的夜晚店裡是客滿的狀態,「SOFA」名符其實以款式多樣的沙發為主題搭配各式各樣特別的燈飾,想必店主人想要營造慵懶、輕鬆居家的氣氛,昏黃的燈光也讓彼此多了一份矇矓,可以卸下所有防備,low key的感覺跟溫慶珠給人的調調很 match。
現場有DJ,並且設立CD部門,剛進去覺得音樂有點過HIGH,夜晚12點過後,音樂漸漸舒緩,講起話來感覺喉嚨比較不吃力了,或許因為地點位於東區後巷,店內年輕人相當多,人是一批接著一批進來....
沙發不是很好座,對我來說有點過低,連吧檯的椅子也跟一般的高腳椅不同,果然是很有SOFA的風格。
店裡供應的餐點比一般bar多,若以店內的桌椅擺設與舒適度來看,這裡比較適合喝酒,用餐可能會不舒適...

至於SOFA的酒我覺得SO SO,首先我嚐了水蜜桃試管酒,25支$700,Whiskey種類也不多,麥卡倫Macallan、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都是要開整瓶,單杯只有Jonny Walker等兩三種,大概可以猜到我喝什麼了吧....
喝Jonny Walker讓我想到義大利傳奇足球明星--巴吉歐Baggio,我看過他踢1994與1998的世界盃,只有帥可以形容,特別是可愛的小馬尾~~~可惜不踢球了。
通常我都是Whiskey加冰塊(大顆的鑿冰塊,是這樣說嗎?),這樣喝相當讚~~~
在SOFA喝的Whiskey跟在ORGANO喝有差,冰塊跟一般飲料的碎冰一樣,價錢有差當然酒的質感也遜掉,服務人員對酒的知識有進步空間....

等不到田小晶,我們索性要求換到窗戶旁的位置,隔著玻璃可以看到透明窗外凌晨的街景,桌面已經上了Whiskey coke,在喝過失掉感覺的Jonny Walker後,我實在不曉得該喝什麼就跟著友人點一樣,威士忌加可樂的味道他說是像感冒糖漿,我的這杯雖然請bartender特調:冰少點、可樂少點、威士忌多點,可我的味蕾還是不愛甜膩的滋味。
「SOFA」的週末夜晚是屬於7年級的。

凌晨兩點步行在忠孝東路上,我們要去吃阿伯滷味,巷子裡的路邊攤也是人聲鼎沸,只不過這裡販售的是人情味~

 

附註:飲酒過多,有礙健康,請小心飲用,喝酒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