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在南京東路上的「玫瑰夫人」,對她的印象是金碧輝煌的外觀、挑高格局的大廳、高貴典雅的瓷器餐具以及溫馨芳香的盥洗室。

甫踏進大門即有領台人員帶領進入,下午茶是在一樓,用餐則是位於二樓。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進入位於二樓的獨立包廂,大約可提供10人座位的用餐區,這裡的環境頗適合我們這次的家庭聚餐。



至於餐點的部份,因為早已忘了點了什麼,大略是義大利麵或是牛排之類的主食,連副餐是什麼我都給忘了,更別說要登什麼圖片了.....

不過在主食享用過後,依序上了飲品與甜品,待我驚喜發覺這裡的餐具是使用VERSACE凡塞斯餐具時,才想起了要拍照存圖這件事,這高貴富麗的瓷器,確實為這午餐饗宴增添了幾份質感,即使餐點不盡人意也會被短暫忘懷。




「玫瑰夫人」打著法式精緻午茶文化,與強調有如歐洲貴族般的名家瓷器,彷彿讓人走進了時光隧道,回到古歐洲城堡......要不被這金碧輝煌卻又充滿浪漫藝術的裝潢所吸引,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