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高高的、大大的、像個大烘爐似的散發光熱能給地面上的每一個人,這些天,太陽總是每天準時打卡,酷熱的天氣接近40度的高溫,讓我感覺到汗腺的發達,也想起了小時候讀的「太陽與北風」的故事。

那個禮拜四我結束了一場浪費時間的談話,馬上接到小稚的來電,他BF這個月中就快退伍了,這幾天正巧放假回台北,我們約去西門町的日式蛋蛋屋吃午餐,其實我原先就對蛋蛋屋的食物不覺有其特別處,不過大家就是嚐個鮮嘛!!

排了將近20幾分鐘的隊,但是明明就是有三四層樓,裡面也沒有說人多到擠爆,被引到位於三樓的位置,才覺得店家這般的行銷手法真是差勁,完全沒有顧慮到消費者的感受!!
我們分別點了不同的主餐,豬排咖哩蛋包飯、泰式酸辣雞排蛋包飯與雞排咖哩蛋包飯,圖片看起來應該最好吃的結果卻最令人失望!!
豬排有點硬且熱度不夠、口感不佳,反倒是雞肉的口感還不錯,這幾份的價錢大約是200-230元(主餐價),另外若需湯、飲品、甜點則需再加70-100元不等,所以一個人份大約是300出頭左右,以這樣的價格提供這般的食物品質,我覺得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甜品單賣一個是60元,口感與細緻程度來講這樣的價格都嫌貴,名稱我都忘了只記得我的是咖啡口味,小稚的甜點口感比我的咖啡好,至於服務人員的態度是還不錯。
但是如果一家店主餐的品質都不好了,其餘的也加分不了。

唯獨慶幸的是,我們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好在這嫻靜的午后可以恣意欣賞台北西門町........






夏日午后來點冰涼的,甜甜的東西是最清爽的了!!

小稚提議去萬華吃仙草冰,我以為的仙草冰是一塊一塊正方形或長方形狀,但是這裡的仙草冰,卻是一整條一整條的喔~很鮮鮮吧~

坐下來時,才了解到這家看似不起眼的店面 (雖然它的招牌做的很大),卻已有34年老店之稱,人客是絡繹不絕,很多人外帶都是一次帶個五六碗,一碗25元相當的平價,提供親切的服務與好吃冰爽QQ軟軟的仙草,聽說這兒夏天就賣仙草冰,冬天就賣燒仙草啦!!

千萬不要小看它喔!光我們坐下來到吃完冰過程大約20分鐘,店內大概就賣出了30-40碗以上喔!!




台北西區是一個充滿文化與美食的地方,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